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男篮西部行昆明站开始售票 云南队将领取CBL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6:06 云南日报

  红河奔牛参加男篮西部行活动

  云南红河奔牛队的主力阵容和来自美国的新外援中锋将全部亮相男篮西部行云南站比赛。

  据红河奔牛俱乐部董事长韩志昆介绍,为了充分利用这次和CBA球队交手的难得机会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为下赛季的CBA联赛做好准备,刚刚夺得CBL冠军的红河奔牛队在此次西部行活动中将基本保持原班人马参赛,除队中的外援威尔逊要回国处理家事而缺席外,参加今年CBL比赛的主力基本都将参加比赛。同时,奔牛队还将在比赛中重点考察正在试训的美国外援威尔逊·威斯利。

  昆明分站比赛开始售票

  甲A男篮西部行昆明分站比赛球票昨日开始发售。

  据赛事承办方云南体育广告公司负责人介绍,本次男篮西部行活动昆明分站赛的球票将分为单场散票和全程套票两种。其中,单场散票(每晚的两场比赛)的定价分别为40元、30元和20元3档,全程套票(3天共6场比赛)的价格划分为110元、80元和50元3种。

  这次比赛是我省近20年来首次举办高水平的篮球比赛,比赛基本代表了目前我国篮坛的最高水平,国内篮坛的两支CBA超强劲旅上海东方、广东宏远队来昆献艺,刚刚冲上CBA的红河奔牛队也将以全新形象在昆明观众面前亮相。

  昆明地区球迷可拨打订票热线5343111、5383684和3160999预定。

  红河奔牛后天领取CBL冠军杯

  刚刚以全胜战绩结束今年CBL征战、跻身下赛季CBA的红河奔牛队,15日将在蒙自举起今年CBL总冠军的奖杯。

  国家篮管中心日前正式通知红河奔牛俱乐部,将在本月15日晚在奔牛队的主场蒙自将CBL总冠军奖杯授予球队。届时,在蒙自除了举办热烈隆重的庆祝和颁奖仪式外,奔牛队将以CBA“升班马”的身份首次在家乡父老面前亮相,与CBA劲旅共同参加甲A男篮西部行活动。

  饶勇(云南日报)



 

   发GA至8888445随时获取最新雅典战报!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