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沃克发誓将丹皮尔带到老鹰 步行者否认与国王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1:38 体坛周报

  劳燕分飞 歌星兼影星瓦内萨·威廉姆斯周二向刚转会到凯尔特人的前湖人小前锋福克斯提出离婚要求。两人结婚已有5年,有1个4岁的女儿。威廉姆斯是1984年美国小姐,曾和现任加州长施瓦辛格携手主演了电影《蒸发密令》。35岁的福克斯因伤有可能退役。

  无奈之举 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8月31日到9月2日将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召开。出于安全考虑,NBA纽约总部的雇员在此期间将强制性休假。球员工会干事长比尔·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亨特也表示,他的办公室有16名雇员,由于邻近麦迪逊广场花园,办公室将于8月30日到9月2日关闭。由于休假没有薪金,不少雇员并不愿休假。

  炙手可热 据EA(电子艺界)体育游戏开发商透露,《NBA LIVE 2005》的封面代言人将是安瑟尼,效力于马刺的法国后卫帕克将成为法国版封面人物,灰熊队西班牙籍球星加索尔成为西班牙版的封面明星。卡特、基德和加内特等都曾经担任过该款游戏的封面人物。

  信誓旦旦 在周三老鹰介绍新成员沃克和德尔克的新闻发布会上,沃克表示他将想法劝说自由球员、勇士中锋丹皮尔加盟老鹰,老鹰已为丹皮尔开出5500万美元的合同。此外,步行者核心小奥尼尔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强调,他需要抢篮板的帮手,并明确表示丹皮尔可以在步行者起到大作用。

  以正视听 针对步行者可能用最佳防守队员阿泰斯特交换国王头号得分手斯托亚科维奇的传言,步行者总裁伯德周二表示,他的球队和国王队目前“不会发生什么”。伯德披露,用哈林顿交换得到射手斯蒂芬·杰克逊前,他和国王高层进行过商量,但国王明确表示不会放走斯托亚科维奇。

  名标青史 8月10日是24秒进攻限时在NBA开始使用50周年的纪念日。1954年8月10日,锡拉丘兹民族(后费城76人队)的老板比亚索尼邀请其他球队老板和NBA董事局成员,观看了在本队队员中试验24秒规则的比赛,24秒规则改变了比赛节奏过慢的弊端,被誉为“拯救了NBA”。 ★朱正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