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前队长婚姻事业双触礁 影星妻子提出离婚请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已经35岁号称“狐狸”前湖人队球星里奇-福克斯今年夏天可谓霉运连连,先是在上周被湖人队交易到凯尔特人队去,而他的妻子好莱坞女明星瓦尼莎-威廉姆在星期二斯正式向他提出离婚的要求。

  福克斯与瓦尼莎-威廉姆斯已经结婚五年并且一个4岁的女儿。福克斯的女发言人沃尔夫说:“他们俩都有那那种有责任心的父母,现在他们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为孩子的将来着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想,他们有一个共同目的就是让双方的女儿得到最大的利益。”

  今年35岁的福克斯在湖人队效力了七年,在湖人队获得三连冠时,福克是除了科比和奥尼尔之外的第三号球星,并且是湖人的队长。他在帮助湖人夺得三连冠后甚至有媒体认为福克斯是全世界量帅的男人,频频在媒体爆光的福克斯引起了在好莱坞女星瓦尼莎的注意,一个帅男,一个靓女很快走到一起,并且在五年前迈入结婚的殿堂。

  与福克相比瓦尼莎在1984年获得美国小姐的称号后,因为她的裸照被杂志登上封面而被组委会取消了这个荣誉。此后瓦尼莎的演艺之路非常顺利,在歌唱和演影视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瓦尼莎在与福克斯结婚前曾有过一次婚姻经历,并且生有三个孩子,在与福克斯结婚后她仍然带着自己的一个儿子。

  在得到被湖人交易到凯尔特人队后,福克斯表示因为伤病原因可能会在今年夏天退役。据悉福克斯和瓦尼莎已经分居多时。

  另据报道,克里弗兰骑士队在当地时间星期二宣布放弃从魔术队交换来的斯蒂文-享特。

  身高7尺的享特上赛季在魔术队打了59场比赛,平均每场得3.2分2.9个篮板和1.2次封盖。骑士队目前在内线已经人满为患,托尼-巴蒂尔能够打大前锋和中锋两位置上,另外骑士队又从魔术得到另外两名大个子古登和瓦里乔。所以骑士队已经没有享特的位置了。

  享特是在2001年的选秀大会上被魔术队摘下的新秀。他的职业生涯总共打了145场NBA比赛,平均每场得3.5 分和2.5个篮板。(晨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