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王立彬近期将赴美国选秀 盖茨将为盖天力“效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4: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勇) “我24日和李总从北京出发,去美国俄勒冈州的美国篮球学院选秀。如果没有大的意外,盖天力新赛季的两名外援就是:盖茨+一名组织后卫。”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盖天力新帅王立彬说道。

  据王立彬介绍,按照篮管中心的安排,CBA联赛历史上首次“外援选秀营”将于8月27日至31日举行。外援选聘原则根据上赛季联赛名次,采用“倒摘牌”形式进行,对于上赛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季曾在CBA联赛打过的球员,允许各俱乐部有一人次的优先选择权,可不参加倒摘牌,但该球员必须报名参加本届训练,与其他被选球员一样统一签订《外援聘用协议书》,服从中国篮协统一选外援的限薪规定,否则不予注册。

  对于盖天力的出手目标,王立彬告诉记者:“盖茨估计是要留用的。毕竟,他的绝对实力原本在CBA的外援中就十分突出,新赛季又将采用外援四节四人次的赛制,有了他我们的内线实力就有了一定的保障。至于另一名外援,根据我们队目前的情况,我考虑选一名在控球、突破上能力比较强的后卫。”

  东盛体育俱乐部总经理李少华也对记者表示:“我们征战CBA的3个赛季中,盖茨在队中发挥了其他人无可替代的作用,他自己也和这支球队,和陕西球迷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近一段时间,盖茨一直和俱乐部保持着联系,诚恳地表示希望能再来盖天力效力。等我和王指导到美国后,他还要和我们面谈。我的想法是,只要他能接受篮管中心限薪的规定,我们肯定会优先选他。”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