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全天候训练只为冠军 热队为鲨鱼引援瞄老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麦格雷迪虽然已经是火箭的人了,但他跟奥尼尔一样,季后的大部时间还是在奥兰多。他在奥兰多每天坚持训练,在新赛季开始时,他的身体状态也许会让火箭队震惊。

  麦蒂每天的安排是这样的:早上举重训练,下午打篮球,天黑后到当地一所高中学校跑步。“这是我生命中最努力的时候,”他上周从跑道下来后对记者说,“但为了达到我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梦中的下一目标,我必须这么做。我对奥兰多的球迷感到抱歉,他们很让人想念。”

  麦蒂的下一目标不是得分王,也不是出席全明星或者进入NBA第一阵容,这些他都已经得到。虽然他只有25岁,但正要步入巅峰期。他的目标是与姚明一起夺取总冠军。

  “在奥兰多,我成为了明星,我非常感激,”他说,“但到休斯顿,我们将取得总冠军,这是我的下一个目标。这将让我跟科比成为同一层次的球员,他已经取得几个冠军了。他是我现在的目标,也是我衡量自己的标准。”

  麦蒂是在参加奥尼尔母亲筹办的慈善募捐会时接受采访的。跟他一起出席的还有卡特和希尔等球星,前NBA球员丹尼斯-斯特特也出现在现场。他已经三年没有参加NBA的比赛了,但他仍然是魔术队射中三分球最多的球员。在缺少神射手的今天,他有望再次在NBA登场,热队就希望引进他,让他成为奥尼尔外围的火力掩护点。

  “对我而言,投三分球跟踩自行车一样,”35岁的斯科特说,“现在我仍然可以帮助一支球队,因为即使我闭着眼睛也能投中三分。”

  热队急需要外线射手和组织后卫,他们可能很快就打电话跟斯科特联系。另外一个热队想收编的人还有罗德-斯特里克兰,他也出现在募捐会中。

  斯特里克兰为热队效力过,去年在魔术队打了半个赛季,然后转到猛龙。猛龙队只与他签了下半季的合同,目前他已为自由之身。热队有意重新将他招入帐中。

  如果斯特里克兰这种老将加盟,热队后起之秀韦德就可能改打他更熟悉的得分后卫。(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