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与火箭擦肩而过 三分球高手哈特森投身“狼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火箭队与沃德和苏拉进行签约的同时,原来火箭队相中的哈特森也得到了森林狼队的一份6年3700万美元的合同。

  昨天有美国媒体报道说如果森林狼不在本周与哈特森签约,那么哈特森很有可能会去鹰队。在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森林狼队终于在今天下定决心与哈特森签约。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这份合同里关于哈特森伤病的限制条款非常复杂,上赛季哈特森就因为脚踝扭伤只打了29场常规赛,这也是森林狼迟迟不愿与之签约的最大障碍。

  哈特森的经纪人比尔-尼夫说:“有一些紧张,总归经过了这么长的时间。”

  合同的具体规定是前四年哈特森的收入将会有保障,而第五年要看哈特森是否在前四年每个赛季打至少不低于65场的常规赛。哈特森上赛季受伤之后已经在四个月前做出手术,尼夫透露哈特森在过去的两周里已经开始做恢复性的训练了,预计九月中旬将会重返赛场。

  森林狼在签下哈特森之后他们在2004-05赛季的大赛名单已经全完出炉了,除了哈特森外他们还有11名签约球员,分别是霍伊博格、哈塞尔、加内特、卡塞尔、斯普瑞维尔、斯泽比亚克、奥洛沃坎迪、埃文-约翰逊、马克-马德森和埃毕。

  哈特森在职业生涯中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是一名很好的三分投手,他完全可以担挡萨姆-卡塞尔的替补,不过在今年夏天的季后赛中哈特森和卡塞尔都因伤不能打,弄得森林狼队不得不让加内特去打控球后卫。

  哈特森是在2002年加入森林狼队,下赛季将是他的第8个NBA赛季,森林狼队的副总裁麦克黑尔说:“他是一名熟悉进攻的球员。”(晨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