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凯尔特人主帅心为手套动 安东尼沃克回归东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湖人正式公开宣布将佩顿,福克斯以及以及一个首轮选秀权和凯尔特人的四名球员进行交换的第二天。佩顿就和他的家人一起乘坐飞机来到了福罗里达,他们将在那儿度过一个短暂的假期。这也给了凯尔特人主教练一个很好的机会来会见这名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最新收获。

  里弗斯表示佩顿能够最终作出加盟凯尔特人的决定是非常不容易的。要知道,佩顿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宁可接受减薪,也要加盟湖人,为了自己的第一枚总冠军戒指而努力。这种球星的加盟对于整支球队的士气必然有着一个积极的鼓舞作用,

  不过对于佩顿来说,波士顿将是一片完全陌生的土地。佩顿从小在奥克兰长大,又在俄勒冈州上完了大学。他之前的篮球生涯几乎都在美国西部度过,这次突然来到东部,佩顿面临的不光是水土不服的问题。而且,东部众多的优秀后卫也让年事已高的“手套”很难在众多的选手中脱颖而出。可以说,佩顿为了自己的这个选择,鼓起了很大的勇气。

  佩顿曾经和里弗斯说过:“教练,我会很乐意在你的手下打球。而且在波士顿凯尔特人打球也一点问题都没有。而且,现在湖人一心就想把我从球队中弄出去。”的确,对于每一个球员来说,在职业生涯的晚期被交换出去,将会非常的艰难。但是里弗斯却认为,佩顿这样的球员,即使是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晚年,也一定能够在一支球队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当然,36岁的佩顿要考虑的不光光是自己,也要考虑他的家庭。在这个问题上,里弗斯给了佩顿不少建议,至少,里弗斯不想让其他场外的因素影响佩顿在比赛场上的发挥。

  的确,在佩顿的这次转会过程中,里弗斯的个人魅力起了相当大的作用。虽然他完全可以作出其他的选择,但是佩顿最终决定来到波士顿凯尔特人。球队的反应表明,佩顿的这一选择是完全正确的。交易公布后仅仅几个小时,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当家球星皮尔斯和主教练里弗斯就表示了对佩顿了欢迎。只要佩顿的臭脾气不犯,他还是能够安安稳稳在凯尔特人结束自己职业生涯的。

  佩顿找到了归属,可前凯尔特人球星,现在效力于达拉斯小牛的安东尼·沃克却有些迷茫。自从加盟小牛以来,沃克在内线高手如云的西部根本就找不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在场上的表现也沦为平庸。为了这点,沃克多次向包括皮尔斯在内的好友们透露过:为了能够成为明星队的一员,他希望能够回到东部打球。不过沃克最希望加盟的纽约尼克斯似乎对沃克兴趣不过,倒是新泽西网队和亚特兰大老鹰队都对他表示了强烈的兴趣。不知道小牛在转会截止之前是不是能够甩掉这个大包袱,人各有志,也许,沃克的志向也就仅仅是全明星周末而已。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