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火箭酝酿新交易 三分神射手欲与非洲大山互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芝加哥公牛队在经过了一系列的换后得到了“ 非洲大山”穆托姆博,不过从公牛队目前的状况来看,他们并没有留下穆托姆博的意思,而是想利用他进行新的交易,从现在来看公牛队非常愿意把穆托姆博和火箭队的皮亚考斯基进行互换,不过由于薪金问题还存在一定的难度。

  公牛队在送走克劳福德的同时穆托姆博做为补偿来到公牛,不过他450万美元的薪水
中兴手机最佳球员评选 中国队最佳球员评选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兴手机助威中国足球
对于公牛队来说有些不合适。公牛队的总经理帕克森说:“如果能够交易的话,我们将会努力去做到。不过我们也不会随便的交易,必须有利于我们才行,穆托姆博是名非常不错的球员,不过他并不适合我们,我想他将会在新球队里获得适合的角色。”

  帕克森已经通知了穆托姆博的经纪人大卫-福克尔,让他做好准备。公牛队现在已经看中了火箭队的老将皮亚考斯基,不过皮亚考斯基下赛季的薪水只有275万美元,双方薪金存在一些差距。休斯顿媒体提出了一个建议用皮亚考斯基加下格里芬或是马克-杰克逊进行交易,这样交易实现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

  公牛队在送走克劳福德和杰罗姆-威廉姆斯后得到了穆托姆博、哈林顿、弗兰克-威廉姆斯和特班斯基,公牛队的工资空间节省了1500万美元,在2006年公牛队就可以在球员市场上进行一番大手脚了。公牛队得到这四名球员中哈林顿上赛季有8.1 分和5个篮板的表现,顶替杰罗姆-威廉姆斯非常合适,至于特班斯基虽然身高7英尺2英寸,不过在两个赛季里只得到15分,如果他想进入公牛队的大名单仍然需要在训练营中拼命的努力。

  至于弗兰克-威廉姆斯公牛队还要再看看,威廉姆斯在自己的前两个职业生涯中并没有得到多少上场时间,不过他的潜力又是公牛队所看中的。帕克森说:“弗兰克必须要用行动来证明自己。”弗兰克在12月下旬打了5场比赛,平均每场得13.2分和5.4次助攻。不过随后就他受伤不能要比赛,当他康复后又成为马布里到纽约交易中的一个附属品。

  如果穆托姆博和皮亚考斯基真的交易成功的话,火箭队将会受益非浅。首先“非洲大山”的防守能力还在他在内线将会很好的分担姚明的防守任务。穆托姆博上赛季在尼克斯队得分虽然只有5.6分,但仍然有6.7个篮板3.22次封盖。另外,上赛季皮亚考斯基在火箭队并没有发挥出当年的水平, 他平均每场得分下降到4.1分,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35.2%。而格里芬则属于那种可有可无的球员,即使搭上交易也不会对火箭队的阵容产生影响。至于马克-杰克逊估计退役的可能性比较大。

  由于霍华德重攻轻守,穆托姆博将会成为姚明和霍华德两人共同的替补,火箭队内线的防守将会比现在提升更高的档次。这样下来火箭队外线进攻就可以无后顾之忧了。不过公牛队现在只是一厢情愿的想法,直到现在火箭队仍然没有就穆托姆博的交换发表任何看法。(晨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