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网队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昔日东部冠军面临解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0:49 球报

  特约记者韩为 三年前,网队总裁索恩因为换来基德并围绕他组建了一套东部冠军阵容,获得了2001-2002赛季最佳经营奖,此后他在穆托姆博和莫宁身上的大胆投入也堪称大手笔。但一眨眼三年过去,网队易主之后,新老板莱特纳开源节流的方针却让球队在今年夏天成为了转会市场上最大的输家!

  网队最大的败笔在于用马丁换取了掘金队三个未来首轮选秀权,这种“无偿”送走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全明星球员的做法,打破了自己两入总决赛的“大三”班底,同时还带来了不可避免的球队动荡。网队主帅弗兰克也对球队上层的做法大感诧异,“肯扬(马丁)是球队的基石,他是全联盟少有的能防守五个位置的球员之一,而且会带给我们莫大的激情,没有了他,我们下赛季很难再取得很好的成绩。”

  就在马丁被送走的第二天,基德就提出了转会申请,他的经纪人舒瓦兹毫不掩饰,“贾森(基德)对球队的动作不满,他与网队的‘下一次转会’非常接近。”

  如果基德也选择离开,那网队可以说是瞬间倾覆,倘若他们不能找到合适的马丁替代者,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非常大。网队正在洽谈将基特尔斯和威廉姆斯打包送到波特兰,换取开拓者队的拉希姆,但即使这则交易做成,也是弊端多多。其一是他们会因此失去外围最稳定的射手基特尔斯,他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高达38%,而且是球队中最擅长领悟基德快攻意图的球员;其二是送走威廉姆斯之后,他们内线替补球员将处于真空状态,而首发中锋科林斯目前还不具备独力挑起大梁的能力;其三是拉希姆是彬彬有礼的君子,虽然得分能力和篮板球实力和马丁不相上下,但他不具备马丁的激情、快攻能力和对新泽西球迷的号召力。

  送走马丁之后,网队在这个可以亡羊补牢的交易上仍然很迟疑,因为得到拉希姆(1460万美元年薪)之后,他们不得不每年多付出165万美元(基特尔斯和威廉姆斯年薪总和为1295万美元),这将直接让他们支付奢侈税,而这恰恰是网队老板莱特纳所不愿意看到的。就连网队总裁索恩也承认送走马丁是自己的失误,“没有了肯扬,我们将不再是一支有实力竞争总冠军的球队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