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身兼“助理总经理” 要为新东家搞定老马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1: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孟晓琦报道 加盟热火的第一天,奥尼尔就给自己添上一个新绰号:助理总经理,因为他自信能给新东家吸引来不少好球员,比如马龙。

  “无论他们需要我帮着给球队找什么帮手,我都能让他们满意,”奥尼尔20日告诉热火队总经理方德,“我在湖人队打球时,差不多就跟总经理一样,想加盟的球员后来都如愿以偿。你瞧瞧,拉塞尔、霍里,还有特朗·卢。对了,你觉得还有谁合适?”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热火队眼下的头号猎物正是奥尼尔的老相识——卡尔·马龙,因为热火缺的就是大前锋。马龙的经纪人曼利20日声称,马龙已经将热火队列为自己有可能投奔的新东家之一,“我已经跟热火队方面商谈过了,不过眼下马龙还得仔细掂量一番。”曼利说。

  即使搞不掂马龙,奥尼尔自信也能让霍里重新站在自己身旁。霍里周一正好在迈阿密参加莫宁牵头组织的慈善赛,热火队找到他并不麻烦。“一切都还是未知数,但是我们确实已经谈过此事了,”霍里的代理人巴尔说,“如果热火队正想迈上一个新台阶,霍里绝对是最恰当的人选。”

  当然,不是所有的忙奥尼尔都帮得上,比如热火队现在同样急需的替补组织后卫人选,奥尼尔手头就没有太多“存货”,即使是他给方德推荐的卢,如今也与火箭有约在身。“一切都取决于有没有人愿意接受我们仅剩的工资空间,或者宁愿少挣点钱而与奥尼尔并肩作战,”方德说。

  方德最眼馋的组织后卫是雄鹿队的戴蒙·琼斯和尼克斯的迈克·詹姆斯,但那两人都还在四处争取签一份大合同。“大多数球员这种时候是不会过早决断的,我们只能随机应变。”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