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落选奥运唐正东驰援国青队 南钢帮小唐度心理难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2:1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沈忱报道 昨天,中国男篮奥运名单正式公布,之前作为替补队员的唐正东没有出现在这个名单上,最终他还是未能搭上去雅典的末班车。不过唐正东随后就要到国青队报到,以备战9月份的亚青赛。

  本月初,中国男篮进行了一次调整,唐正东在与老将巴特尔的竞争中没能胜出,被调整为替补队员。在随后进行的四国赛中,唐正东也未有出色发挥。尽管在四国赛新疆站比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赛的一次训练中,巴特尔由于身体原因晕倒,哈里斯还是没有给唐正东多少机会。随着巴特尔身体恢复且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唐正东参加奥运会的最后一丝希望也被堵死。

  由于国家男篮在前一天下达了封口令,记者并没有能够联系上唐正东。关于唐正东离开国家队后的去向问题,记者采访了江苏南钢队领队陈忠,陈忠首先表示,“唐正东这两天和我通过电话,他之前就知道自己肯定不能参加本届奥运会了。不过他的心态保持得很不错”,更让陈忠感到欣慰的是,在沟通过程中,唐正东与南钢队达成了“以提高自己水平为目的,服从领导安排”的共识。

  关于唐正东的去向,国家队领队匡鲁彬表示国家队还没有最终确定这个问题,但他并没有否认唐正东前往国青队报到的可能。而国青队领队白喜林的回答就很直接,“唐正东本来就是属于国青队,他这两天就会来到国青队。国青队9月有亚洲青年锦标赛的任务,我们需要唐正东这样的优秀队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