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王治郅减肥师现身北京:奥尼尔一到大郅成大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0: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孟晓琦报道 “你是王治郅的朋友?那你应该知道他作爸爸了吧。”比尔·福伦慈祥的面孔上露出了笑容。这位迈阿密热火队的体能教练万万没有料到,自己在遥远而陌生的北京居然能够吸引众多的中国记者。

  一切当然缘于他在热火队成功地给王治郅“减肥”。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美国国家篮球体能教练协会的发起人、担任热火队体能教练长达15年,福伦凭借这份履历20日来到北京,出任NBA-CBA高级教练训练营教练,而他跟记者最直接的共同话题就是王治郅。

  “王治郅去年12月刚来热火时,体能状况不是特别好,尤其是他的身体脂肪含量比较高,对一名大个子来说,这是难以让人满意的。”福伦提起了当初帮助王治郅“减肥”的情景。“如果想在NBA打球,大个子首先得有身体,我知道王治郅外线投篮技术很好,但他还是需要更强壮一些,于是我们给他制订了专门的体能训练计划。虽然他的体质跟美国球员不大一样,但我一直认为那不是障碍。”

  福伦当然不会去主动夸耀这一点:热火队的体能训练水平在NBA是最好的。福伦透露,自己的训练内容主要包括负重训练、肌肉训练、延展性训练和营养供应等几部分,因此给王治郅安排计划时,也曾经叮嘱他了一些诸如“多吃牛肉”的内容。“好在王治郅比较配合,所以训练计划贯彻得比较好。至于你说有没有什么灵丹妙药,呵呵,我只能说王治郅那段时间特别吃苦。”福伦笑道。

  不过,福伦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着大郅了。“前些天他去奥兰多打夏季联赛,我因为有事留在了迈阿密,”福伦说,“第一场比赛,我听说他打得不是特别好,只得了6分,但是后来一场比一场表现好,最后一场还拿了18分。”

  但是福伦同样清楚,奥尼尔的到来势必会给王治郅的命运造成影响。“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当记者将“王治郅下赛季留在热火的希望有多大”的问题抛给福伦时,他的深情顿时严肃起来。“奥尼尔有多强大,我想你也知道,而且球队刚签下了一名中锋多利亚克,谁也说不准新赛季前还会有什么情况发生。“不过,奥尼尔肯定会吸引对手的包夹防守,如果王治郅同时登场,正好有机会到外线投篮。”福伦最后没忘给大郅打气,“热火队大前锋位置上正缺人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