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近日动态:罗宾逊成马刺股东 科比不再担心泄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0:23 体坛周报

  自由市场跟踪

  球员动态

  ●亟需防守高手的掘金将目标对准了森林狼后卫哈德森,掘金目前还剩230万的薪金余额,不过,哈德森极有可能和森林狼续约6年。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猛龙总经理表示会挽留受限制性自由球员彼得森,黄蜂已为他开出了3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

  ●快艇计划以6年4500万美元挽留太阳队垂青的本队受限制性自由球员昆廷.里查德森。

  ●开拓者表示不愿出让前锋拉希姆。

  ●中锋奥斯特塔格极有可能离开爵士

  交易和正式签约

  球员 球队 原队 合同?美元?

  7月20日

  克里斯.安德森黄蜂掘金2年230万

  吉里塞克爵士爵士4年约1600万

  热线

  ——磨刀霍霍 吉诺比利阿根廷对家乡记者表示,他希望能在本周参加阿根廷男篮的集训,阿根廷篮协将为他与马刺队的新合同签订保险条款。由于其家人受到绑架的威胁,吉诺比利还和当局讨论了保护家人安全的问题。

  ——只欠东风 据纽约媒体披露,勇士队已同意用先签后换的方法将中锋丹皮尔送到尼克斯队,并将得到尼克斯队中锋穆罕默德、大前锋奥塞拉.哈林顿,丹皮尔的新合同为6年6520万美元或7年7650万美元。

  ——乐善好施 第8届莫宁夏季慈善全明星赛周一在热火主场美航球馆举行,莫宁拿下23分,帮助白队以149比134击败蓝队,慈善赛估计能筹资75万到100万美元。

  ——卷土重来 “ 海军上将”罗宾逊正在和原马刺队总裁兼CEO迪勒尔商量,以约500万的价格从后者手中购买球队1.88%股权的事宜。罗宾逊曾在马刺效力14载,率队两夺总冠军,但他无意担任具体职务。

  ——别出心裁 人道对待动物协会(PETA)日前向罗德曼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参加明年在西班牙北部小镇潘普洛纳举行的“裸奔”活动。

  ——左右逢源 饶舌嘻哈新霸主尼力和前NBA球员M.L.卡尔等4人周二成为新军夏洛特山猫队的小老板。

  ——掷地有声 科罗拉多高等法院以4比3通过决议,并在周二下令,新闻媒体无权公布有关科比案闭门听证会的详细资料,这些资料错误地发送给了包括美联社和ESPN等7家主要媒体。7家媒体曾借口“宪法第一修正案”要求公开有关资料。 ★朱正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