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鲨鱼总统调侃莱利偷车策反 奥尼尔许下夺冠重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35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超—级—柴—油—机”(Diesel Power),主持人拉长了足有半公里长的声调喊出奥尼尔的新外号。奥尼尔闻声而动,拿着一支喷水枪走了出来。

  奥尼尔就是奥尼尔,连出场方式都与众不同。在正式转会6天后,热队在今天为特地召集了几千球迷,来欢迎奥尼尔的到来。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奥尼尔的出场跟他在场上的扣篮一样漂亮。奥尼尔一边用水枪喷射着欢迎他的球迷,一边沿着红地毯走上台阶。奥尼尔的出现已经令观众沸腾,他的第一句话就令球迷发疯。“记住我说的,”他说,“我要给迈阿密带来总冠军。我保证。”

  在10分钟的仪式中,奥尼尔接过了迈阿密-达德县和迈阿密的城门钥匙。县长比奥尼尔矮了一英尺(30.48厘米)多,他只好站在一张椅子上,这样才能与奥尼尔平视。当他赠给奥尼尔一件古巴的传统T恤时,奥尼尔用西班牙语对他说“非常感谢(Muchas gracias)”。

  球迷们挥舞着各种欢迎奥尼尔到来的牌子。在他的身后,热队树起足有三层楼高的标语“Shaq in Black”。

  仪式结束后,是一个新闻发布会,奥尼尔很少谈起在与科比以及湖人管理层的矛盾。他说对来到热队的方式非常满意。“我对老婆说,我跟总统一样,”奥尼尔说,然后他又嘀咕了一句“向元首致敬”。

  热队总裁帕特-莱利还记得去年马林鱼棒球队在迈阿密掀起的售票狂潮,他期望奥尼尔的加盟,能让热队跟马林鱼队一样引人注目。“他到了迈阿密,真是要感谢上帝的帮助,我们得到了世界上最有天分,最具统治力的球员。”

  一拿走迈克风,奥尼尔就妙语连珠,笑料不断。以下是他的一些精彩语句:

  ——关于教练斯坦-范甘迪。“我到这里非常高兴,只因为一个原因。当我还在为湖人打球时,范甘迪让我不厌其烦,他老是在喊‘三秒,三秒’。现在我将听到范甘迪教练喊‘他们犯规了,他们犯规了’。

  ——关于为什么选择热队。“一天晚上,我看到窗外有一个黑影。他敲着我的窗子说,‘到迈阿密吧’。那个人是莱利教练(热队总裁帕克-莱利)。他偷了一辆巡逻车,找到了我家。”

  ——关于在南佛罗里达的新家。“我将在沙滩上散步。如果你照了我的相,不要将它卖给报社,除非分给我15%”。

  奥尼尔称自己是“新世纪的哥利亚”(圣经中被大卫杀死的巨人),但他如果想夺冠的话,还需要队友的帮助。热队为了得到奥尼尔,淘空了一半以上的主力。奥尼尔答应帮莱利找自由人来填补空缺。

  奥尼尔很高兴加入了热队,队中还有热队前四年的得分王埃迪-琼斯和韦德。“他们本来可以很轻松地拿到东部冠军的,但差了一两个组件,现在他们有一个大件加盟了,”奥尼尔说。

  奥尼尔在湖人拿了三个总冠军,但他说与湖人不欢而散后,他充满了新的活力。虽然他的身体状况已经有些令人担忧,他的脚趾也有伤,但昨天已经跟队友说再见了,今天看起来一切良好。

  他体重340磅,现在渴望胜利。“我不生气,”他说,“但我充满动力。”(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