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四大高人构筑梦幻前场 掘金将化身第二支“网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肯扬-马丁的不懈努力下,新泽西网队从NBA最烂的球队之一变成了两届NBA东部赛区冠军的得主。现在马丁已经通过先签后转的形式来到了丹佛掘金队,他同样希望将这支两年前还只能在赛区垫底的球队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马丁在周一接受采访时说:“我十分荣幸来到丹佛,在新泽西我的职业生涯到达了一个高峰,但也到时候换换环境接受新的挑战了。我很高兴成为掘金队的一员。”两年前,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丹佛掘金队创下了当年NBA的徐最差战绩----17胜65负,也因此有幸在第二年选秀中得到了篮球天赋极高的探花秀卡梅隆-安东尼,开始了球队复兴的进程。在去年首尝季后赛的甜头后,掘金队更是不惜血本,希望继续引进大牌球星,并在新的赛季有新的突破。马丁已经成为下赛季掘金继续前进的新动力。而掘金同样苦心追逐的科比最后还是选择留在洛杉矶湖人队。

  由于马丁是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网队拥有15天的优先提供合同的权利。但丹佛掘金队显然已经要定马丁了,他们提出了一个网队无法开出的天价合同----7年9200万美元来吸引马丁,网队最终只能选择和掘金进行了先签后转的交易,并得到了未来的三个首轮新秀作为补偿。“我们要引进一名优秀的球员,他能够让其他队友发挥的更出色,他能在每一个比赛的夜晚为球队带来无穷的活力,他就是马丁。”掘金队的总经理范德维格显然对新赛季马丁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马丁的到来,使原本就不弱的掘金前场实力得到进一步的加强。安东尼、努内、坎比和马丁,这四个人加在一起有多强?至少没有一支球队敢低估他们的表现。作为联盟防守最好的大前锋,爆发力极佳的马丁能够很快的融入掘金队的快攻体系。对此,马丁显得兴奋不已,“这就是掘金队的进攻方式,48分钟始终保持流畅的快攻!我喜欢这样的风格,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就等着新赛季的到来啦!”

  谈到自己的这次转会,马丁表示他原先考虑还是继续留在新泽西,但掘金队的诚意和现有的球员配备还是最终打动了他,他希望在这里开始接受新的挑战。“我想我的选择是正确的,无论是对我还是我的家庭。”马丁说,“老鹰队也曾向我发出邀请,但我更愿意为一支拥有上升潜力的球队打球。”

  (Roc)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