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迪瓦茨与湖人正式达成协议 老牌中锋重回洛杉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5:45 新浪体育
想当年迪瓦茨在湖人时就砍鲨

  新浪体育讯 7月20日最新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国王队中锋迪瓦茨已经与旧东家湖人达成协议,在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度过了六个赛季以后,迪瓦茨将重新回到自己职业生涯的起点。

  根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透露,双方将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二签署合同。

  迪瓦茨其实并不愿意离开萨克拉门托,但国王了下赛季给他开出的工资实在太低,没有办法让这位36岁的老将满意。迪瓦茨说:“在萨克拉门托度过的六年是了不起的六年,我非常难过,但我说要离开时国王队显然没有一点诚意来挽留我。”

  湖人队是1989年的选秀大会上首轮摘下迪瓦茨的,迪瓦茨此后在湖人队度过了7年,直到湖人队看中了黄蜂队在选秀大会上摘下的新秀科比-布莱恩特,迪瓦茨才被迫离开洛杉矶。迪瓦茨目前仍然在洛杉矶有家,湖人队在上周把奥尼尔送给热队以后,又重新对迪瓦茨产生了兴趣。

  有消息说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曾经为迪瓦茨开了一份合同,但这份合显然比不上湖人队利用中等条款为迪瓦茨开出的将近500万美元的合同。国王队留不住迪瓦茨实属无奈,他们想要避免交奢侈的豪华税,所以很难再为迪瓦茨开出诱人的合同。

  1998年迪瓦茨加入了国王队,与韦伯、斯托贾科维奇以及主教练阿德尔曼把国王队变成了NBA的一支劲旅,在1998以后国王队一直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不过连续六个赛季他们一直没有杀入过总决赛,这让他们也不得不考虑交换迪瓦茨了。

  上赛季国王队从步行者队签下布拉德-米勒后迪瓦茨虽然仍是球队的首发,但上场时间却大大缩小,迪瓦茨的技术统计也下降到职业生涯的最低点,上赛季平均每场只得到9.9分。

  迪瓦茨的经验将会给年轻的湖人带来帮助,奥尼尔走后湖人队的内线成了最大软肋,迪瓦茨将会和格兰特共同填补奥尼尔留下的空缺。(晨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