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佩顿声明愿意留在洛杉矶 新湖人紧密团结在科比周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8:24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王瑞敏报道

  身为全联盟甚至职业体育界举足轻重的豪门,新世纪三连霸球队,“湖人”和“重建”这两个词放在一起似乎显得十分不协调,但这的确发生了。在赶走了联盟最具统治力的大个子和双手戴着九枚总冠军戒指的禅师之后,湖人老板巴斯和总经理库普切克都坦承湖人进入重建阶段。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一年前,湖人在夏季球员市场收获丰厚,四大天王齐聚洛杉矶,让其他球队又惊又怕,而现在的湖人队四分五裂,人马凋零,菲尔·杰克逊退休,奥尼尔被卖热队,菲舍尔转投勇士,马龙、佩顿未定去留。但也许这一切才是科比盼望已久的:科比的球队,真正当家做主的感觉。留队后的科比开始以大哥的身份忙碌起来,鼓励湖人的其他自由人与母队续约,但似乎他的努力收效不大,因为湖人除了动用中产条款和老兵条款,没有薪资空间留人,费舍尔转投勇士的原因自然是薪水,对此科比也无能为力:“我已经在菲舍尔家的电话上留了言,希望他能好自为之。”而马龙依旧在观望,只有梅德维登科续约可能较大。

  除了安抚挽留旧人,科比在自己签约的第二天再次来到球队总部,出席三名新队友的见面会,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奥多姆、格兰特和巴特勒是以奥尼尔为代价从热人换来的,三个人在热队都打正选或主力替补,在现在缺兵少将的湖人更有希望都全部打上正选。

  三人之中,最受瞩目的是重返洛杉矶的奥多姆,这位能打遍全场五个位置的天才一直饱受非议,直到一年前离开快船队投靠帕特·莱利手下才打出一流身手,“也许我们能够再现‘表演时刻’呢?”奥多姆说:“这真是梦想成真,没有什么能跟在湖人打球相比,我觉得我还没从震惊中清醒过来,这一切来得太快了,我会为球队全力以赴的。”

  巴特勒也表示:“虽然我们已经在热火打下了事业的根基,但我还是很高兴来到这里,开始一番新奇的征程。”他和奥多姆一样,都最擅长打小前锋位置,这让湖人阵容里小前锋数量膨胀到5人之多。相比湖人前几年的阵容,“热火帮”更年轻,更有才华和韧性,但他们毕竟无法完全填补奥尼尔离去后的巨大内线缺憾。

  “奥尼尔是目前最具统治力的球员,”硬汉格兰特深有感触地说,他在球场上多次防守奥尼尔,深深感受到自己的渺小:“但我们三个都作风强悍,我们来这里不仅仅是填补漏洞的,我们,还有佩顿,会团结在联盟最优秀的球员之一———科比周围,一起在新赛季为湖人打出一番声势来。”

  佩顿?没错,值得庆幸的是,“手套”佩顿在科比续约后,发表了“我将留在湖人”的声明,至少,湖人在控球后卫队位置上不会开天窗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