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4支CBA球队赴疆献艺 男篮西部行众星语云集看点多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1:07 新疆都市报

  新疆都市报记者 侯辉

  新疆都市报讯 昨天,记者从2004中国甲A男篮西部行新疆区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7月31日,四支甲A男篮的队伍将抵达乌鲁木齐,开始为期20天的南北疆巡回比赛。

  这一赛事是今年新疆举办的继四国男篮巡回赛后的又一重大比赛。参赛的四支球队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分别为:上赛季CBA第三名的江苏南钢队、第五名的新疆广汇队、第六名的山东金斯顿队、刚刚亚级甲A的河南仁和队。参加本次赛的四支甲A队伍有三支球队是去年CBA的前六名,另一支队伍河南仁和是去年甲B的冠军。有大家熟悉的胡卫东、张成,胡雪峰、杨力、薛玉洋、徐国冲、木拉提等。

  据组委会介绍,本来此次比赛最先考虑的是八一队,但是该队的主力都在国家队备战奥运会,考虑到观赏性最终没有邀请八一队。这四支球队7月23日将在甘肃兰州进行第一大站的比赛。

   本次比赛7月31日开始,8月20日结束。比赛将在乌鲁木齐、昌吉、巴州、喀什、哈密5个地区进行。第一战:乌鲁木齐,比赛时间7月31日至8月2日,比赛地点红山体育馆;第二站昌吉,时间8月4日至8月6日,地点昌吉屯河体育馆;第三站巴州,时间8月8日至8月10日,地点巴州体育馆;第四战喀什,时间8月12日至8月14日,地点喀什体育馆;第五站哈密地区,时间8月16日至8月18日,地点哈密铁路体育馆。本次赛制为单循环,每站每天两场,一共六场比赛。

  据了解,近期所有的甲A男篮球队球队都参与了此次甲A西部行的活动,全国有新疆、甘肃、青海、陕西、宁夏、内蒙古、云南、贵州、广西9个西部省区同时开赛,新疆是此次活动中比赛城市最多的省份。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