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奥尼尔上海打街球:我喜欢姚明 下赛季请他手下留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1:5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小白上海报道 “就像这样,HIP-HOP里面的摇摆,”带着那顶忠爱的白色遮阳帽,小奥尼尔左右摇摆,向众人演示着投篮命中后的庆祝动作。

  7月16日,小奥尼尔跟上海球迷“厮混”了一天,向他们传授着自己的心得。

  虽说是来中国“找乐子”,但职业病开口即出,“哦,我非常喜欢姚明,他是一个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会打球并能打好球的人,”小奥尼尔说,然后开起了玩笑,“拜托在场各位,如果在下赛季NBA开始前碰见姚明,替我向他打个招呼,请他对我手下留情。”

  小奥尼尔很自信,包括对他的发型,“NBA中,我最满意自己的发型,没有人比我的更好,”小奥尼尔说:“其实我的发型不是完全不变,每过一周,我都会在细节上改变,比如说用发胶将一部分竖起。”谈起球场上的表现,他更是滔滔不绝:“下赛季的MVP是我,我希望自己能带帮助步行者队夺得总冠军戒指。”

  “大鲨鱼”刚从洛杉矶“游”到了迈阿密,下赛季两个奥尼尔直接碰撞的机会更多,“沙克非常优秀,但杰梅因是最好的,这点请大家记住。和大奥尼尔那些‘彪壮’形球员比,我没有身体优势。每当我觉得到了无法打开局面的情况下,我就想想音乐,控制好节奏,稳定一下再打,”他说。

  来到上海体育馆外篮球场后,小奥尼尔一个干净利落的单手灌篮,所有人瞪大了眼。——小奥尼尔顶着烈日,与篮球少年们打起了“三对三”。

  一身白衣,淌满着汗水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我的膝伤还在恢复,不然我真想和你们打场比赛。”看着十六七岁的少年让篮球肆意地在身上打转,小奥尼尔兴奋了。“完美!”一甩手将擦汗的毛巾搭到肩上,小奥尼尔举起计分牌——10分。“篮球在中国的狂热程度远在我的想象之上,说不定你们中的某人,在若干年后,就会出现在NBA赛场上,同我一起作战。”小奥尼尔还亲身为“三对三”的小篮球运动员们示范。背依着小奥尼尔,强切内线、转身、溜底、勾手投篮,球应声入网——兴奋的少年笑得肆无忌惮,完全不在意站在面前的就是NBA球星。“你是最好的,”小奥尼尔将大手搭在少年的肩上合影,“无论在何时,都要告诉自己,我是最好的,这样才能有信心去打好每场比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