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篮中锋前锋竞争惨烈 宫鲁鸣头疼奥运名单难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1:2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杨羽报道 原定的揭晓期限已经过去,国家女篮奥运正式参赛名单却仍然未见水落石出。

  宫鲁鸣此前曾经透露,中国女篮出征奥运会的名单将在17日前公布,但是时至18日这份名单仍然没有揭晓。据悉,“难产”多少与女篮教练组取舍时过分谨慎有关。后卫线上潘巍和宋晓云两人笃定入选,但在中锋和前锋位置上,竞争相当激烈,其中苗立杰、隋菲菲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陈鹭芸、陈楠是雷打不动的一定入选,叶莉、王玲、张帆、卞兰入选也不成问题,但任蕾、胡晓桃、张琳、张晓妮四个人中选择哪两位,就显得有些扑朔迷离了。

  平心而论,任蕾、胡晓桃都是在竞技状态巅峰时期受的伤,虽然伤愈归队,但都还不能完全跟上队伍的节奏,尤其是进攻和对抗没有完全找回感觉。张琳和张晓妮身体条件都不错,与欧美队员对抗也不甚吃亏,但是两个人特点都不够鲜明。

  中国女篮没有一个人经历过奥运会的洗礼,甚至主帅宫鲁鸣也是第一次率女篮出征奥运。在结束了两站四国赛返京后,女篮近日调整了训练时间,一天两练改成一天一练,时间安排在每天上午11时到下午15时,训练强度明显加大。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