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莫宁:鲨鱼将助热火圆我未了梦 期待姚明更强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6:41 新浪体育
奥尼尔和莫宁都是姚明的榜样

  新浪体育讯 作为1992年选秀中的状元和榜眼,奥尼尔和莫宁走过了一段不同的职业生涯道路,如今命运女神将这两位NBA中的一流中锋都带到了迈阿密,只不过奥尼尔仍在为新的总冠军拼争,莫宁则只能在场外观看比赛。

  作为球员,莫宁与奥尼尔一样都是联盟最顶尖的中锋之一;作为对手,两名球员曾数次在球场交手,因此对于奥尼尔,莫宁拥有评价对手的权利。

  “奥尼尔与我相比更像是一个中锋,我是一位打中锋位置的大前锋。”莫宁在第八届阿隆佐夏季慈善赛上表示,“奥尼尔的大块头让人难以阻挡,因为他如此庞大的身躯仍有如此灵活的移动,你找不出太多体重350磅的人还能有像沙克这样灵活的移动。我曾经看到过许多体重350磅的球员,他们的速度很慢。而他不同,他块头很大,还能快速移动,这让他的效率更高。”

  块头让奥尼尔成为NBA联盟中一股不可阻挡的力量,他职业生涯平均每场27.1分和12.1个篮板的成绩要好于莫宁的20分和9.7个篮板。

  “他的体型让很多东西变得简单,因为这可以让他容易完成一些东西,”莫宁说,“很多时候看防他的球员还没有我强壮,以我的力量都很难阻挡住沙克。没有人能够在身体上与奥尼尔相抗衡,这是他如此具有统治力的原因——这很像他的前辈张伯伦。身高7英尺6英寸的火箭队中锋姚明在身高上可以给沙克造成不少麻烦,但是他还不够强壮,如果姚明能够增加力量,那他或许会做的更好。”

  莫宁因为肾病不得不离开篮球场,但是迈阿密仍是他的家。在12年的职业生涯后,莫宁和奥尼尔都分享着一个共同的目标:为南佛罗里达人带来更多的喜悦。“我为迈阿密热火队感到高兴,”莫宁谈起球队得到奥尼尔时表示,“你看看球队总裁帕特-莱利和老板阿里森的做法就会明白,他们希望尽一切可能为这座城市带来总冠军。当年蒂姆-哈达维和我没能实现这个梦想,我们尽了全力,现在有了奥尼尔,他们又可以重新为此目标而努力了。”

  “几天前我与阿里森谈过话,他从欧洲给我打来电话,我祝贺了他,我也为他感到高兴。我为奥尼尔感到兴奋,我为这座城市感到兴奋,沙克为这座城市带来了收入,他也将更多的注意力吸引到这里。”莫宁最后表示。

  (Chimera)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