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亲自驱车会新队友 奥多姆期望再现表演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多姆、格兰特和巴特勒——三名来自热队的球员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听到了新队友科比的热情问候。

  科比昨天刚与湖人签下7年1.364亿美元的天价合约,今天他就从在纽波特滩的家开车到湖人总部与三位新队友会面。科比家到湖人总部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科比是昨天的焦点,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是三名新来者与球迷的见面会,所以科比保持低调,直到发布会结束。“我是来声援他们的,”科比说,“我来这是想对着他们大叫,我们这又来了几位优秀的家伙。”

  新来的三人将与科比组成湖人下赛季的主要阵容,当然佩顿也可能成为他们当中一员。这将是一个更年轻更有活力的阵容,但他们缺少了内线奥尼尔的支持。

  “希望我们能把‘表演时间’带回来,”奥多姆说,“对我来说,这好象是美梦成真,就像棒球运动员毕生都梦想加盟纽约的扬基队一样。我们还是有些不敢相信,事情发生得太快了。”

  热队与湖人的交易已经正式完成。奥多姆又回到了洛杉矶,不过这次是为湖人效力,而不是快船。“没有比为湖人效力更令有兴奋的事了,我们都知道这点,”奥多姆说,“我现在只想尽最大的努力。”

  一年前,奥多姆却在想办法离开洛杉矶。为快船队效力了四年后,他与热队签下了6年6500万美元的意向书,他可不想母队快船也出一样的价钱,因为这样他不得不继续留在这里。快船队最终也没有出价,总经理拜勒基于奥多姆“性格和其他方面的冒险”最终放弃了他。

  “它每天都在激励我,”奥多姆对拜姆的话还耿耿于怀。这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下个月奥多姆将代表美国队出战奥运会。

  奥多姆上赛季平均每场17.1分9.7个篮板和4.1次助攻,巴特勒也是24岁,上赛季平均每场9.2分和4.8个篮板,格兰特32岁,上季平均每场7.1分和8.6个篮板。

  三人对这桩有点突然的交易都觉得吃惊。“对我来说,主要是因为我们都有家在迈阿密,”巴特勒说,“但我们知道这是生意上的事。我很高兴到了这里,非常高兴。这将是一段美妙的旅程。”

  如果新赛季今天就开始,布莱恩-格兰特将成为湖人的首发中锋。他比奥尼尔矮4英寸(10厘米左右)轻100磅(45公斤左右)。“奥尼尔也许是现今联盟中最具统治力的球员,”格兰特说,不过他以这样的身体条件近年来对奥尼尔的防守却很成功,“也许你们会将目光锁定在我们新来的三人身上,但我们不是来填补奥尼尔的空缺的。作为一个整体来说,我们是来与科比、佩顿以及湖人的其他球员一起作战的。”

  格兰特近年老受膝伤困扰,但他表示现在身体状况良好,他特地指出在热队的四年他有两个赛季是全勤,另两个赛季也分别打了72场的76场。“我膝部已经没问题了,”他说。

  热队上赛季开局连输7场,但他们最终还是杀入了季后赛第二轮。(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