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留守湖人只在恩师一句话 科比:OK光辉岁月多风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4:07 新浪体育
科比:就这么简单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在和湖人续约后,科比终于打开话匣子,他告诉人们,自己续约和和禅师奥尼尔走人没有关系,他之所以留在湖人完全是听从了一个人的决定——

  科比首先驳斥了有关禅师奥尼尔走人才促使他续约的传闻:“(那些流言)伤着了我,简直让我火冒三丈。他们俩的去留和我没关系。如果上天给我们一次重来的机会,我们应该能赢得上赛季的总冠军。不过就在兵败总决赛之后,我还说过我不介意继续和他们共事。”

  如今杰克逊已经身在蒙大拿的山间小屋,奥尼尔远走迈阿密。7年1亿3千6百万美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元的大合同让科比留在湖人,同城对手快船没有能够如之前媒体预言的那样赢得科比。

  科比的话听来轻轻松松:“能继续为湖人效力7年,这感觉真是太棒了。简直让人难以置信,我不过是跟着感觉走,觉得对我和家人有好处的事就去做。为湖人打球就让我有这感觉。”

  在科比续约的前一天,奥尼尔被交换去了热队,科比对此哀叹道:“对我和每个人来说,这都是悲伤的一天。”谈到和奥尼尔搭档的这么些年,科比说:“尽管风风雨雨,但我们还是共同度过了一段光辉岁月。”

  没有了奥尼尔,湖人还能赢球么?科比的回答是:“我不知道,现在那个最具统治性的人走了,我们的情况可以说翻天覆地,下赛季肯定会非常艰难,但我不会在这儿就认输。”

  科比还身背着一个强奸官司,该案审判日期定在8月27日。一年来科比都坚持说自己没罪,那不过是双方自愿下发生的“一夜情”。现在案情已经进入关键审理阶段,他显然不愿意对此多发表看法:“让上帝去评判吧。”

  湖人队总经理库普查克说强奸案根本没有影响球队和科比续约的决心:“如果这也算冒险,那我们愿意冒这个险。”

  得知科比续约湖人后,快船队总经理拜勒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我认为我们和湖人的机会起码是一半对一半。”

  科比今天首次披露了自己和湖人续约的内幕:是前湖人总经理杰里-维斯特帮他下了最后的决心。周三正在欧洲度假的维斯特给科比打来电话,告诉他终身为湖人效力才是聪明的选择。恩师的一句话,胜过经纪人的千言万语。

  说来话长,科比1996年的首轮选秀中以第十三顺位被夏洛特黄蜂队选中,时任湖人总经理的维斯特慧眼识珠,用迪瓦茨换来了科比。从此科比视维斯特为恩师:“他总是尽力帮助我,在我眼里,他永远都是恩师。”

  留队后的科比开始以大哥的身份操劳起来,在他的鼓动下,据说队中另外三名自由人马龙、菲舍尔和梅德维登科都有可能续约,不过之前有消息称菲舍尔已经和勇士队达成了口头协议,即便如此,科比也不愿意放弃努力,他说:“我已经在菲舍尔家的电话上留了言,希望他能好自为之。”

  至于马龙,科比说:“我会跟他好好谈谈。”(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