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哈家军新疆遭遇围追堵截 为护阿联姚明冲球迷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0:49 新疆都市报

  □记者 侯辉

  新疆都市报讯 最后一场比赛前,成群的球迷不顾层层封锁冲进训练场,从而干扰了队员们的正常训练。为了保护小弟易建联的训练不受影响,姚明忍不住向球迷们发了火:“别围了,我们在训练!”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昨日中午1点,两个多小时的训练结束后,姚明、易建联、唐正东在健身房继续上力量。在卧推时,姚明不断要求训练师法尔松加重量。最后扛铃的重量加到了108公斤以上,而易建联的最重限度却只有58公斤。姚明大汗淋漓地举完108公斤后对阿联说:“你再加重点吧!”看着强壮的姚大哥,孩子气的阿联面露难色地摇了摇头。姚明爱怜地说:“没关系,我刚到那边(NBA)的时候,90公斤也举不了三次。”

  易建联卧推时,姚明认真耐心地给易建联做保护,并帮助他数举起来的次数。举完扛铃,易建联和唐正东都去称量自己的体重,身材非常结实的唐正东自豪地说:“我138(公斤)!”而易建联只有104公斤。

  称完体重,易建联径直走向有氧耐力的器械前又接着煅炼。本报记者关切地对他说:“易建联,晚上还要比赛呢,强度太大不好吧!。”易建联执着地答到:“我现在只有104公斤,不练,力量和体重怎么能上去啊!我起码得长到115公斤,力量才能跟得上。”

  在工作人员的阻拦下,球迷和记者都无法靠近姚明,大家只好把注意力转向了专注煅练的易建联。远处的姚明一瞧这么多人在干扰阿联,立刻走了过来用手拔开围着易建联的人群说:“他在煅练,你们不要围着他,不然他会很热的。”说完就坐到了旁边看易建联煅炼起来。此时,执着的球迷仍没有走开的意思,姚明突然瞪着眼睛一声大吼:“我们在训练!”旁边的球迷见状都吓得躲到了一边,姚明大发脾气终于给易建联换来了宁静。

  姚明的怒吼终于使球迷不敢围攻了,正在这时,一位帮助他们服务的工作人员胆怯地上去给姚明送水,结果因为紧张险些被姚明身边的健身器绊倒在地。此时的姚明大概意识到自己前面发脾气时的失态,温和地嘱咐这名工作人员:“小心!别摔着了!”

  训练完后,本报记者试图请情绪不怎么好的姚明谈谈哈里斯给中国男篮带来了什么,他的回答意味深长:“太多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