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直击:巨人“倒下”大巴顶上 薛玉洋观球不提赴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2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晚,新疆男篮四国赛中国对克罗地亚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乌鲁木齐红山球馆举行。上一场比赛中崴了脚踝的姚明今天没有来到红山体育场,而在乌鲁木齐站第一次训练中因高温下空腹进行高强度训练而晕倒的巴特尔今日复出。手臂扭伤的队长李楠和昨天比赛中滑倒腿部受伤的杜锋今天都坐在替补席上。携上昨天战胜加拿大队余威杀入最后一场比赛的克罗地亚队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巨人“倒下”大巴顶上

  上一场比赛中崴了脚踝的姚明今天没有来到红山体育场,而因身体不适而缺阵乌鲁木齐站前两场比赛的巴特尔今日复出。此前的大巴在中国队来新疆以后第一次的训练中,因空腹进行高强度训练而晕倒场边。之后紧急入院检查,做心电图检查时,出现T波倒置的现象。随后2天时间里大巴都听从医生叮嘱在酒店房间静养,跟随大巴从美国回娘家探亲的妻子德明在旁悉心照顾。今天上午开始随队训练的巴特尔今天换上队服出现在赛场中。2天没有随队训练大巴上场之后毫不手软,第一节比赛中就连续数次依靠其强悍的力量硬吃到内线篮下投篮得手。上半场比赛中大巴砍下12分6篮板。

  莫科又被“引爆”

  从四国赛北京站比赛开始就“麻烦”缠身的莫科今天又因为无法控制在场上的情绪而被判技术犯规。莫科在男篮内线失去姚明的情况下被哈里斯委以巩固中国队内线的重任,莫科在第一节比赛中就几次遭克罗地亚队防守队员黑手,曾经因为质疑裁判判罚犯过错误的莫科默默的忍过去了。

  薛玉洋场边观球

  正在广汇男篮基地集训的薛玉洋今天比赛前出现在场地外,据他介绍自己也是刚刚训练完毕就赶过来看球。前几天就被丹佛媒体忽然爆出薛玉洋已经秘密达到美国同掘金队会合的消息,甚至有可能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就参加掘金队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的消息。但是,很快大薛就出面澄清自己还在国内。今天出现在红山球场的大薛表示自己今天是专门来看球的,不想提及能否远赴丹佛的事情。

  红山惊现“魔鬼”主场

  乌鲁木齐红山球场同时也是新疆男篮的主场,在CBA联赛中就素以魔鬼主场而著称。2年前新疆男篮生入男篮甲级联赛以后,乌鲁木齐逐渐被培养成为全国数的上的几个火爆的篮球球市之一。虽然依山而建红山球场仅有4000座位,因为座位密集球迷在场内助威声音震耳欲聋。而主场作战的球队也因为这种氛围被充分激发,往往能朝水平发挥。

  上半场比赛中巴砍下12分6篮板,易建联9分,陈可8分。中国对在四国赛中首次以落后的比分结束上半时的比赛。(逆火)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