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哈里斯批防守力挺张云松 哀叹杜锋受伤姚明崴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新疆男篮四国赛继续在乌鲁木齐举行,中国男篮104比84战胜巴西,迎来5连胜。姚明首发出场23分钟内砍下30分11篮板。朱芳雨3分球6投5中得到20分,易建联得到8分,陈可9分,刘炜7分。巴特尔则再度缺阵,而在昨天比赛中胳膊受伤的队长李楠也缺席了本场比赛。

  在乌鲁木齐炎热的气候考验下,中国男篮又获得了2场比赛的胜利。走出球员休息室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的哈里斯看上去有些疲惫,在设在红山体育馆2楼走廊里新闻发布厅落座后,哈里斯总结了今天比赛的情况:“首先,上半场我们的表现糟糕得不能再糟糕了。上半场的比赛回防也非常的慢,球员好象没有兴趣防守一样。好消息是从第三节开始我们的防守有所改观,但是将来我们不可能浪费半场比赛的时间不去防守。”

  记者:“请问杜锋腿伤的情况如何?”

  哈里斯:“我不是医生,我不知道。但我想不是很严重。”

  记者:“中国男篮现在整体的伤病情况怎样?”

  哈里斯:“巴特尔和李楠身上都在伤病名单里,今天的比赛中杜锋受伤,姚明也崴了脚。明天的比赛中我要观察他们明天的恢复情况。

  记者:“中国男篮后位中最好的球员是谁?”

  哈里斯:“中国队最好的后卫依次是刘炜、郭士强、张云松,在有优势的情况下,我会派其中的两个人上场。张云松是3人里身体素质最好的一个,我想他将来会是中国后防线上的一名非常出色后卫。”

  记者:“1个月里能够解决我们在防守和进攻中的所有这些问题。”

  哈里斯:“如果依你之言我们就可以不用继续打了。我们在这里辛苦的练习就是为了不断的提高。”

  赛后巴西队主教练德帕维亚阿贾这样评价中国队:“今天是我们跟中国打的第二场比赛,通过2场比赛的交手。我们发现中国队是一支合格的拥有奥运会资格的强队。”

  记者:“请评价中国的防守水平如何?”

  德帕维亚阿贾:“中国所采用的人盯人和区域联防2种防守手段,根据对手的具体情况,来选择其中的一种防守方式,这是国际上先进的防守理念。”(逆火)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