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捕鲨不成改追灌篮高手 小牛一心送走沃克迎卡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猛龙队管理层一再否认,但有关卡特要走的消息还是满天乱飞。前几天报道的四队大交易已经胎死腹中,但又传出三队交易的可能性。

  小牛队很想得到卡特,是三队中最为热衷的,他们的构想是:小牛队得到卡特,猛龙队得到尼克斯的山顿-安德森、穆托姆博和科特-托马斯,尼克斯得到小牛队的安东尼-沃克等人。第三支球队也可能是勇士,他们的筹码是以丹皮尔为主的球员。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获得卡特的转走沃克是小牛队的主要目的。沃克上本来就与小牛队的球风格格不入,小牛队公开表示要让他走人。而卡特则被小牛队列为与奥尼尔等价的目标,他们已经没机会得到奥尼尔,所以对卡特加强了攻势。后卫纳什走后,小牛队急需填补,这更加强了小牛攫取卡特的决心。

  卡特与猛龙队管理层的矛盾,使得小牛队有了可乘之机。猛龙队在请新教练和新总经理时都没跟当有球星卡特商量,这当然令他大为光火。不过卡特说他对新教练米歇尔以及新任总经理巴博库克并没有意见,但对球队总裁以及球员人事处主任不满,卡特要求解雇他们,才考虑留下来。

  猛龙队当然不想放走卡特。在多伦多这个苦寒之地,篮球并没有太大的市场,走了卡特这个最具票房号召力的球员,对他们来说不啻于自断手脚。

  巴博库克说他并不想让卡特走,但不知道卡特的意思,“如果我知道他想留在这里的话,那就好办多了,但我无法控制文斯,”他说,他再次强调了不想放走卡特,“我的意思当然是留下卡特,但这更大程度上是取决于文斯而不是我们。”

  虽然不想放走当家球星,但猛龙队还是卷入了涉及三队的交易传言之中。巴博库克拒绝对此发表评论,但他说达成交易“遥不可期”。“我拒绝对此发表评论,因为昨天我还在与八九支球队谈判呢。”他说。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