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后卫快不了银狐直发急 国王追刘炜哈里斯拒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2:29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男篮四国赛新疆站比赛在乌鲁木齐举行,中国队在洋帅哈里斯的率领下76比72战胜加拿大。北京站比赛中因为脚伤无缘与加拿大队比赛的姚明今天终于作为首发出现在比赛中,这也是小巨人在国家男篮今年国内的比赛中首次以首发的身份亮相。上场比赛中为躲过姚明而欢呼庆幸的加拿大队今天终于领教到姚明的实力。姚明出场30分钟砍下36分和10个篮板。

  比赛中熟悉“银狐”布阵特点的加拿大队主教练特里阿诺排出奇阵,全面放弃对姚明的夹击防守,改为盯死中国队外线投手。这一战术无疑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得到了很大的成功,在姚明拿下36分的背后,中国队再没有第二名球员得分超过10分。伤愈复出的朱芳雨和队长李楠分别只得了6分,陈可依靠2记三分拿到了全队第二的9分。赛后哈里斯分析了今天艰苦取胜的原因。

  哈里斯:“我首先想说的是,今天的比赛比我想象要艰难很多。上午的体能训练强度也过大了一点,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中会调整赛前训练的强度。”

  记者:“加拿大队在今天的外线投篮方面表现的非常出色,今天确实对我们构成威胁了吗?”

  哈里斯:“加拿大队30次出手只有10次命中,这还不是最让我们头痛的事情。”

  记者:“请谈谈刘炜能不能参加国王队的训练营?”

  哈里斯:“很抱歉,对此我不了解。”

  记者:“这是新疆籍的杜锋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回到新疆打球,您对他今天表现的评价如何?”

  哈里斯:“今天杜锋表现不是很理想,这是因为防守的时候被吹犯规次数过多。杜峰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希望他能在后面的比赛中发挥的更好。”

  记者:“在今天的比赛中对方成功干扰投篮达到27次,这说明什么?”

  哈里斯:“这说明我们打的不够好,对手大多数得分都是依靠3分球,而三分球多数都是在没有中国球员防守的情况下得手的。”

  记者:“加拿大今天的表现是否在中国队意料之中吗?”

  哈里斯:“首先,加拿大队有一个非常优秀的主教练,我认识特里阿诺已经20年了。94年我带加拿大国家队参加世界锦标赛的时候,特里阿诺是就已经是加拿大青年队的主教练了,后来特里阿诺也是猛龙队的助理教练。今天他们打的非常努力,我在北京的最后一场比赛的时候就说过后面的比赛会更加艰苦。”

  记者:“对中国队3名后卫的评价怎么样?”

  哈里斯:“今天比赛中我们的后卫只有10次失误,如果要批评的话,就是他们的快攻打的还不能让我满意。”

  在哈里斯接受媒提采访之前,加拿大主教练也回答了媒体提问。特里阿诺说:“我很满意我的队员今天的表现,他们今天非常努力。我想说的只有一点。虽然,本次比赛只是是国家级别的巡回赛,但我们还是希望能看到裁判的判罚更加公正。中国队马上要参加的奥运会将会是一场公正的较量。”(逆火)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