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薛玉洋未赴掘金先占位 对手不少将直面格鲁吉亚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8: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孟晓琦报道金块队主教练布兹德里克至今还未见薛玉洋一面,却还是慷慨地给这位中国少年留下一个夏季联赛的席位。不过,薛玉洋即使如愿参加夏季联赛,也会发现身边已是对手林立。

  在裁掉6位球员后,金块队在北京时间13日公布了15人的夏季联赛正式名单,名气最大的当属格鲁吉亚的斯基蒂什维利和荷兰的艾尔森两位巨人。身高2.12米的斯基蒂什维利两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年前以第五顺位被金块选中,但近两个赛季上场机会甚少,司职中锋的艾尔森上赛季被金块相中,并且凭借较强的防守能力获得14次首发机会,整个赛季平均每场抢下3.5分、3.3个篮板。

  相比之下,薛玉洋面临的最直接竞争将来自斯基蒂什维利。后者今年仅有21岁,而且同样更善于打大前锋、甚至小前锋位置,基本功也比薛玉洋要稍稍出色一些,欠缺的只是比赛的经验和身体。金块队当初曾经对他和巴西人努内寄予厚望,但上赛季随着安瑟尼的到来、努内的崛起,斯基蒂什维利的上场时间被压缩到每场仅7.9分钟。因此,如果薛玉洋参加金块队夏季联赛的话,等于是要跟斯氏展开最直接的较量。

  由于金块队给薛玉洋的定位是大前锋,因此他与艾尔森并不会有太多冲突,倒是除了斯基蒂什维利之外,还有几位身高不如薛玉洋的对手可能会对他构成威胁。这其中,既包括身高2.03米的澳大利亚前锋马特·尼尔森,也包括身高2.06米的罗恩·海尔、阿奇邦等人。值得关注的是,后面几人与薛玉洋一样,此前都没有征战NBA的经历。

  金块队的首场夏季联赛将在当地时间7月17日打响,首个对手是菲尼克斯太阳队,随后他们还将与小牛、爵士、开拓者、步行者和马刺队先后交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