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云南痛击广东登半程王者座 吴庆龙低调应对更大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1:0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桑尼蒙自报道 7月10日,CBL决赛阶段第7轮比赛结束。在一场事关榜首争夺和夺冠大势的重量级较量中,主场作战的云南男篮以117比84痛击广东东莞男篮,而这场关键的胜利也让云南队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半程冠军”。

  在主场近7000名狂热球迷的助威声中,东道主打得异常轻松,仅仅半场比赛过后,便依靠外线三分和快攻,以59比36领先对手,基本锁定胜局。下半时,大势已去的东莞队兵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无斗志,比赛演变成了对手的进球表演。云南队共有4名球员的得分都超过了上双,外援威尔逊更是再次拿到了42分,此外,全队还惊人的命中19个三分球,33分的差距为开赛以来最大的一次。

  此役过后,云南队虽然依旧和东莞、山西分列积分榜的前3位,但他们和身后两队的胜场差距已经拉大到了2场,实际上已经为球队在后半程夺取总冠军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云南队在第二循环还面临“4客3主”共7场比赛的考验。以球队目前的实力、状态和心气来分析,他们在3个主场比赛中拿下山西、天津和河北应该不在话下,但在接下来先后对黑龙江、沈部和四川的三个客场比赛要想取胜却还存在一定难度。不过,一旦他们在上述比赛中都能顺利过关、而东莞队再有什么闪失的话,那么云南队就极有可能提前1至2轮比赛拿到晋级CBA的入场券。相反,如果云南队在上述三个客场比赛中发生“意外”的话,那么他们和东莞在最后阶段的争夺仍将十分激烈。

  如愿登上“半程冠军”宝座的主帅吴庆龙在赛后并未太过欣喜,依旧十分低调地表示下阶段将会面临更大的挑战,“从第二循环比赛开始,随着我们队在联赛中位置发生变化后对手对我们的重视程度会增加,以及队员在心态上的一些变化,比赛越往后打,我们将遇到越来越多的困难和挑战,这对我们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第8轮对阵 7月14日

  沈部VS东莞 四 川VS天津

  山西VS河北 黑龙江VS云南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