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男篮抵乌首练上演惊险一幕 蒙古壮汉昏倒吓坏众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1:42 华商晨报

  大巴突然昏倒训练场

  晨报乌鲁木齐专电(特派记者 智大永)德明急匆匆地跑进了新疆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的抢救室。巴特尔静静地躺在病床上,此刻这位壮汉对于妻子的到来已经没有力气回应,新疆闷热天气让大巴的心脏再也不能承受这样高运动量的训练了。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头晕目眩” 大巴突然昏倒训练场

  乌鲁木齐的天气格外的热。“往年从来都没有这么热的时候,都快40度了。”为中国男篮进行保卫工作的乌鲁木齐警察不住地向记者抱怨着天气。尽管中国男篮为了躲避闷热的天气,将训练地点临时改在了比较凉爽的新疆广汇男篮在郊外的训练基地,他们还是没有躲过热浪的袭击。训练馆里的温度还是让队员们感觉不是很适应。而偏偏不巧的是,刚刚到中国火箭队的体能教练法尔松又将他的第一堂体能训练课安排在了昨天。这个声称要将中国男篮的队员变成肌肉男的老头,成为了昨天男篮队员最“讨厌”的人,他的体能课被安排在训练最后进行。虽然只有不到20分钟的训练,

  队员们还是有些吃不消了。跑了几个来回之后,一些队员都已经叫苦不迭。大巴在训练之后异常地沉默,其他队员都渐渐地离开了训练场,而他却一个人躺在了训练场旁边的台阶上。“我有点头晕。”说完这句话之后,他就用手捂住脸再也不说话了。

  12:00,其他的球员都已经坐着大客车离开了,而巴特尔还是没有站起来。

  12:06,一辆120急救车匆忙地停在了体育馆的外面。几个医生冲进了训练馆,迅速为巴特尔挂上了吊瓶打上了氧气,而巴特尔还是不能自己站立起来,最终医生决定将巴特尔送往医院进行治疗。费了好大劲,十几个人才将巴特尔用担架送上了救护车。

  12:33,救护车飞速向医院驶去。

  “心肌缺血” 医生要求大巴尽快休养

  在新疆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的抢救室里,专家们开始对巴特尔进行检查。心电图的结果出来了,主治医生将国家男篮的领队匡鲁彬叫到了一边,“巴特尔的心电图显示,他的T波是倒置的。我们初步诊断他的晕倒是心肌缺血导致的脑供血不足造成的,至于具体情况如何我们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才能确定。”随后,医生又向巴特尔本人询问了以前是否有类似病状发生。“在我的记忆里,从来没有这种情况,检查的时候也没有出现过‘T波倒置’现象。”躺在床上的巴特尔尽管依旧还是不能睁开眼睛,但他还是很清醒,他不相信强壮的自己会晕倒。

  妻子的到来更让巴特尔坚信自己是没有问题的。“我没事的。”作为丈夫他本能地安慰着自己的妻子。而他的手指也在不断地敲打着病床,似乎他在证明自己是没问题的。但是这一切还是无法让德明安心,在询问了大夫之后,她悬着的一颗心才放下来。随后巴特尔还要求不要在医院观察,要马上回到国家队去。德明没有办法只好去征求医生的意见,医生依旧建议他在医院接受观察治疗。但是他们都没有拧过大巴的脾气,在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观察之后,巴特尔的情况好了许多,最终医生和德明都向他屈服了,德明走出了病房接受记者的采访。

  面对着记者关于巴特尔情况如何的提问,德明用微笑做了回答,“你们看到我的表情就该知道他的情况了。”但是她也告诉记者,巴特尔需要休息调整。她很遗憾地表示:“估计在新疆的热身赛是参加不上了,希望你们告诉球迷,巴特尔很想打好新疆的比赛,但是现在他确实需要休整一下了。”身为新疆人德明还开玩笑地表示:“看来他要失去这次在我娘家人面前表现的机会了。”

  另据记者最新了解,大巴昨晚已经出院回队休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