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向快船提出非常要求 牢狱之灾可能躲也躲不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几天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停留在湖人和热队之间的这笔涉及到奥尼尔的大交易上。也许用不了几个小时,目前NBA最具统治力的中锋大鲨鱼奥尼尔就将正式成为东部球队迈阿密热队的成员。而OK组合的另一个主角科比目前仍在默默的酝酿着自己的选择。

  据洛杉矶时报的最新消息,科比已经向洛杉矶快船队提出了一个不同寻常的要求。他希望快船队能够将10-12场的主场比赛安排在阿洛哈德体育馆,这样比赛场馆就离科比的新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家更近一些。面对这个近似无理的要求,求贤若渴的快船队还是答应尽量办到。尽管一些报道仍然认为科比还有其他的选择,但科比还是在最近的采访中明确表示自己希望继续待在洛杉矶,不是湖人队就是快船队。

  截至目前,掘金,尼克斯,快船和湖人队都和科比进行了交谈。但科比心里想什么恐怕也只有他自己知道。尼克斯队总经理“微笑刺客”托马斯尽管近日表示得到科比的可能性已经“下降到0%以下”,但从不轻言放弃的托马斯还是前往加利福尼亚和科比进行了一次长谈。由于受到工资帽的影响,尼克斯所能提供给科比的薪水是最少的。据悉,尼克斯最高只能提供给科比6年3800万美元的薪水,科比的老东家湖人队的开价则高达7年1.3亿美元,而包括未和科比交谈过的马刺在内的三支球队都愿意向科比提供一份6年1亿美元的合同。所以相对于其他三支球队而言,尼克斯队基本上已经没有什么竞争力了。

  按照NBA的规定,自由转会将定在当地时间7月14日正式开始,也就是说科比最快将在24小时之内在这些球队中做出自己的选择。但即使科比做出了最后的决定,他也未必能够准时前往球队报道比赛。科比的性丑闻案件将在今年8月27日开庭审理。如果25岁的科比被判定有罪的话,等待他的将是长达4年的牢狱之灾以及多达75万美金的罚款。(Roc)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