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男篮四国赛移师新疆 中国队先行一步挑战人性弱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7月12日,打完广发银行杯四国男篮对抗赛的四支球队启程前往乌鲁木齐,准备移师新疆再大战6个回合。此前以三战全胜的骄人战绩获得北京站冠军的中国队身上背负着哈里斯所说的“挑战人性弱点”的重任。

  因为上午主办方本来计划安排3支客队游览北京长城,克罗地亚、巴西两支队伍都欣然前往。只有志在练兵的加拿大队决定利用这个下午难得的空闲时间进行充分休息,调整经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历3天高对抗比赛后的体能状况。而中国队选择乘坐下午2点的班机提前前往乌鲁木齐,便于合理安排作息时间,6点到达乌鲁木齐机场的中国队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情迎接。

  据了解,自从两年前新疆篮球队升级甲级联赛以后,新疆的篮球球市已经发展的非常火爆。每每有大牌CBA球队客场挑战新疆男篮都会吸引大量球迷到场观看,广汇男篮主场的4000座位往往供不应求。本次四国男篮对抗赛票价从200元到2800元价格不等,据说现在低价位的门票早已被抢购一空,只剩下不多VIP套票提供给球迷。

  因为本次四国男篮对抗赛新疆站的比赛是新疆历史上所承办的最高级别的篮球赛事,14日中国队在新疆的首次亮相引起了新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新疆站比赛的承办方乌鲁木齐晚报社,也在食宿、交通、安全方面给于参赛队伍更多的便利。

  晚上7点,没有参加下午游览活动的加拿大队最先到达首都机场,克罗地亚、巴西紧随其后。三支球队在更换登机牌,办理托运行李手续的时间里。巴西球员还恋恋不舍的与北京站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对慕名前来索要签名的中国球迷也是来者不拒。乘坐CZ9100航班离开了征战6天的首都北京,再经过将近4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抵达乌鲁木齐后,三支客队赶到下榻酒店的时间已近凌晨3点。此时中国队员已经进入了梦乡,明天一早中国男篮就要开始热身训练。(逆火)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