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地震前热队痛并激动着 换鲨鱼值不值留待时间回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2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湖人与热队的交易还没正式完成,热队中锋格兰特已经做好了从南佛罗里达搬到洛杉矶的准备。他知道有些人比一切都重要,奥尼尔就是这样的人,因此格兰特对被交换到湖人去并没有感到难受。

  “我不会为了谁而难过,我只为自己将不会再属于这里而感到伤感,我在这里已经和队友们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但我也知道,在这个联盟中,没有一支球队在有机会交易到奥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尼尔时能不为之心动。当我们队出现在奥尼尔和湖人队的考虑名单中时,这种事就注定会发生。”

  将与格兰特同去洛杉矶的还有奥多姆和卡隆-布特勒,他们一起帮助热队结束了近几个赛季的失败,令人意外地杀到了2004年的东部半决赛。回想这个赛季,格兰特难免有些怀念:“这是个特殊的赛季,不仅仅是因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也因为我们之间的友情,这种东西并不是总能出现的。我们的小伙子们都很好地团结在一起,队中的每个人都尊重和喜爱每一位队友。”

  热队为了奥尼尔是否付出了太多的代价?这样的代价值不值?格兰特不愿回答这个问题,“只有时间能回答你,”格兰特说。

  告别的时刻即将到来,格兰特透露自己整个周末都在与队友们通电话,包括与奥多姆和卡隆-布特勒,伤感的气氛弥漫在队友之间:“我们给了这座城市一些值得骄傲的东西,一个赛季下来我们每个人都可以高昂着头,但突然之间,我们却不得不离开这里。”

  但格兰特同时也没有表示对莱利的任何不满,正是莱利2000年时与他签下一份7年8600万美元的肥约基本确保了他这一生的经济问题:“我不会和热队的任何人产生恨意,我在这里遇到了联盟中最好的老板,能在大范甘迪手下打球也是很好的学习经历。”

  事实上湖人队也是一个不错的去处,格兰特表示关键在于科比能否留队:“换东家当然总是很难的事,但有奥多姆和布特勒在一起走,这样会容易许多。如果湖人能留住科比,我们知道科比将得到大部分的球,但他们也必须让所有人都投入到战术体系中去。我们三个都希望能不断的赢球,奥多姆尝过胜利的滋味,布特勒也有同样的机会,没人希望退回到失败中去,如果你不得不被交易到别的球队,能到一支像湖人这样的强队也许是最好的了。”

  格兰特的队友们则对球队即将到来的“大地震”既感到难过又感到兴奋。“赛季末段我们打得很好,队友们都建立了一种特殊的关系,现在这样的球队就要被拆散,这当然让人很难接受。”拉苏-布特勒表示,“但我也为因为可以和体育届(包括橄榄球、棒球和冰球)最具有统治力的球员一起作战而激动,当可以和这样的人在一起时,你不得不为之激动。”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