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高处不胜寒险无处可去 鲨鱼游回大家回不成小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1: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苏群报道 奥尼尔回家了,但他回的是他的“大家”,不是“小家”。他的“大家”是美丽的佛罗里达,小家是佛罗里达半岛上美丽的奥兰多。

  其实奥尼尔当年虽然离开了奥兰多,但他的家一直没有搬。他在洛杉矶买了近千万美元的房子,但他的家还在奥兰多。每年夏天,他都在这里度过。奥兰多是他的家,但那里的赛场留给了他太多伤心的记忆,所以虽然想回家,他仍然选择了迈阿密,而不是奥兰多。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在他决定离开洛杉矶时,列出了五个想去的城市,在热火队之外,还有国王、小牛、黄蜂和魔术,魔术放在最后一个,不过是摆一下样子。

  如果没有热火队,鲨鱼连一点回家的心思都不会有。他心里很明白,湖人不会让他去西部,离开了湖人队,只要在西部一天,他就是湖人的心腹大患。所以奥尼尔说,他知道湖人真正想让他去的只有热火和步行者。

  鲨鱼不想回奥兰多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魔术队根本没有机会让他回去。如果魔术队要换,他们只能把“状元”霍华德、刚刚换到手的火箭三剑客弗朗西斯、莫布利和凯托送给湖人,他们四人加起来的工资差不多是2820万,接近奥尼尔一人的工资。但让魔术队下这样的决心是不可能的。

  魔术队的总经理韦斯布罗德在周末的夏季联赛球场边谈到过这个尴尬,他说:“这是不可能的,虽然德沃斯兄弟(魔术队的老板)仍然喜欢沙克,而且他到来后能立竿见影,但这种交易是不可能发生的。现在不可能。”

  根据NBA规定,谁想得到鲨鱼,送出的球员工资总额必须至少是鲨鱼工资的85%。谁都可能愿意拿自己队里最好的队员换鲨鱼,但是得到他之后,队里还剩谁呢?他的工资太高了,后两个赛季6186万美元。

  在NBA收入最高,感觉真好,但高处不胜寒,奥尼尔几乎无处可去。

  总经理韦斯布罗德说,他曾经与奥尼尔的经纪人谈过,经纪人表示鲨鱼愿意回奥兰多,但韦斯布罗德清楚,与湖人谈判的余地太小,所以他后来根本没有和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打过电话。“我从来没和米奇(库普切克)谈过这事,”韦斯布罗德说,“在这种时候,我们根本没有条件。想一想当然好,可他的条件高不可攀,不可能完成。”

  热火、步行者和小牛都向湖人提出了诱人的人选,湖人感兴趣的有步行者的小奥尼尔,热火队的韦德和小牛队的诺维茨基,但最后他们得到的是奥多姆、格兰特和卡隆·巴特勒。

  奥尼尔一直在奥兰多休假,健身,当地媒体有时候馋兮兮地问起,鲨鱼就说:“这是由不得我,得看奥兰多的总经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