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改变东部内线版图 热队只有一老一小难改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1: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苏群报道 鲨鱼到了迈阿密,热火冲击总冠军?这是鲨鱼交易的消息传出后,迈阿密媒体的第一反应。但他们高兴得太早,奥尼尔的确改变了东部内线的版图,可他还不一定能改变热火队的命运,他们想冲击总冠军,还少两把柴。

  迈阿密不是篮球城市,而是个足球城市。在这个街上的路牌都必须用英文和西班牙文同时书写的城市,太多的拉丁裔喜欢足球而不是篮球,在美丽的海滨,美航球馆的第一节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比赛永远只有不到一半的观众,而最后一节比赛,通常有一半观众会走掉。这里只能诞生篮球狂想家,而不是理智的分析家。

  但美航球馆的更衣室是29支球队中最漂亮、最有艺术气氛的,或许这就是奥尼尔喜欢的“帕特·莱利和阿里森创造的文化氛围”之一。更衣室没有大的照明灯,圆形、围成一圈的更衣柜,每个衣柜上方一盏射灯,中央黑色的地毯,一团烈火在燃烧——幽暗之中有一丝神秘、一股欲望被压抑,奥尼尔到来之后,他将是更衣室最有巫师气质的领袖。

  然而在帕特·莱利手里,只有奥尼尔,然后是韦德,一个33岁,一个22岁。埃迪·琼斯是最被高估的攻击后卫之一,就算他合格,还有两个位置空缺。

  奥多姆一走,瑞休·巴特勒可能会成为首发大前锋,但是没了卡隆·巴特勒,仍然少一个合格的小前锋。

  但是帕特·莱利似乎胸有成竹,他曾经说,像奥尼尔这样的自由球员,谁不想得到才蠢呢。所以当湖人队请他去当主教练时,莱利装模作样地和他们谈了两次,随后实在过意不去,索性提前宣布不会去洛杉矶。在迈阿密媒体的心目中,莱利是培养优秀中锋的天才,他把2.08米的莫宁培养成了超级中锋,莫宁得了肾病,莱利从此魂不守舍。莱利和奥尼尔注定是要会师的,不是在洛杉矶,就是在迈阿密。在洛杉矶,莱利只可能是主教练,在迈阿密,他是俱乐部总裁,总经理。

  但是莱利在奥尼尔身上付出太大代价。现在热火队的工资空额基本已满,还可以用一个510万美元和160万美元签两个人,在市场上还剩下库科奇、罗德尼·罗杰斯、霍里、克拉克等人,但没有一个能真正给奥尼尔减轻压力。

  但奥尼尔至少改变了东部的内线实力对比,活塞队的两个华莱士不再是坚不可摧的篮下组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