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两大夏季联赛收兵 状元再告捷新军山猫全胜引人注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在奥兰多举行的2004年百事夏季联赛和在明尼阿波利斯举行的夏季联赛落下帷幕,NBA新军夏洛特山猫队成为最引人注目的球队,他们在明尼阿波利斯进行的夏季联赛中取得五战全胜的成绩。状元秀霍华德所在的奥兰多魔术队在夏季联赛中取得三胜两负的战绩。

  山猫队以五连胜结束他们在NBA级别比赛的首次亮相,今天他们以78-74击败此前已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经取得四连胜的底特律活塞队。华莱士尽管在第三节与对手相撞,他仍拿到23分,伍兹也有出色表现,他再度拿到两双——16分和16个篮板。

  在开场后的四分钟内,山猫队打出一轮12-4的小高潮,随后活塞队回敬一轮9-2的反击,场上比分被拉近。本节还有8.1秒时全场得到28分的马特鲁斯3分命中,这让活塞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9-18领先。在第二节两队争夺更加激烈,双方没有任何一队曾经领先超过4分,半场结束时山猫队以39-37领先。第三节属于山猫队,他们用11-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本节结束时他们以58-49领先。最后决战中,虽然活塞将分差拉近,但是山猫队的卡珀诺在最后关头用罚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在明尼阿波利斯的夏季联赛中,夏洛特山猫队五战全胜,活塞队4胜1负,猛龙队3胜2负,雄鹿队、森林狼队和76人队均是1胜4负。

  在奥兰多,五名魔术队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他们在百事夏季联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80-78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这让魔术队在主场承办的比赛中胜率超过50%。今年的状元郎霍华德得到11分、8个篮板和5次盖帽。亨特拿到魔术队最高20分,尼尔森得到12分、8次助攻、4个篮板和2次抢断。在另一场比赛中,此前四连胜的奇才队被网队击败。

  在百事夏季联赛中,奇才队以4胜1负排名首位,网队和魔术队的战绩均为3胜2负,凯尔特人和骑士队的战绩为2胜3负,热火队则以1胜4负在该联赛中垫底。

  今日夏季联赛其他战果为:

  密尔沃基雄鹿队 110-69 费城76人队

  多伦多猛龙队 95-86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新泽西网队 76-67 华盛顿奇才队

  (chimera)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