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夏季联赛热队终结连败 王治郅五度首发终成正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在百事夏季联赛的前四场比赛都无法取得胜利后,迈阿密热火队终于在今天找到胜利感觉,带领他们获胜的是马特-弗雷杰和中国球员王治郅。

  弗雷杰拿到全场最高25分,其中包括3分球6投5中,他还抢到8个篮板,在他的带领下热火队以94-89击败克里弗兰骑士队。王治郅在今天依旧首发出场,他出场25分钟,16投8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中,3分球两投不中,罚球两罚全中,得到18分、6个篮板、2次助攻,还有1次犯规。后卫哈尔得到14分,比斯利拿到12分,格林得到10分。骑士队的朗吉拿到25分,迪奥普得到13分,琼斯得到11分,布朗和瓦格纳各有10分入帐。

  在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都表现平平,这段时间属于弗雷杰,这位第二轮新秀在首节投中3个3分球,独得11分,这帮助热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4-18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骑士队开始反扑,他们一度以35-24反超,但是热火队很快就回敬对手。先是王治郅上篮得分,随后比斯利在底线处中投得分。王治郅在右翼15尺处跳投命中,这帮助热火队以43-34领先。在上半场来自中国的身高7尺的大郅得到12分,他帮助热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5-38领先。

  第三节中王治郅又一次中投得手,格林在底线处断球后突破到前场然后单手扣篮得分,这帮助热火队以56-40领先。在前三节结束时他们以74-61领先。在最后一节比赛中,朗吉4投全中,他独得11分,然而这对于骑士队来说还不足以反败为胜,格林和哈尔在最后10分钟联手贡献12分,这为热火队锁定胜局。

  此战结束后,热火队结束百事夏季联赛的征程,在五场比赛中,热火队一胜四负。王治郅在五场比赛中均首发出场并有不俗表现。

  (chimera)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