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哈里斯提速深得巨人心 姚明:奥运可不能这么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北京突遇了一场大雷雨,这场不期而至的雨让整个城市淹没在一片汪洋里,堵车成了这一天最震撼的景致,而同样的,这一天还有一个流行词,那就是姚明,在四国男篮对抗赛第二场中国队与巴西队的比赛中,因为堵车而让比赛推迟了半个小时的中国男篮给了现场冒雨而来的球迷一个惊喜--姚明出现在了球场上!

  这位脚趾受伤的小巨人本来已经被认为出场希望渺茫,但今天他却终于在千呼万唤下展露了他的NBA球员实力,在出场的17分钟14秒的时间里,他得到了22分,为全场最高,其中两分球9投6中,罚球13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罚10中,5个篮板球,其中3各防守篮板,此外,还有1次盖帽、1次助攻、2次失误,2次犯规,9次被侵犯。姚明在北京的电闪雷鸣里交出了一份相当出色的答卷。

  赛后,姚明自然成了现场媒体唯一的追逐。这一次姚明的匆匆步履终于被拦住了,于是,各种记录设备在一只只伸展到极限的手臂中拼命够向姚明的嘴。

  本场比赛中国队打得并不像首场一样顺利,虽然一开场就领先,但第二节,对手发起了强劲的反击,当然,中国队最后还是91-71,20分的优势击败了对手。对此,姚明表示:“今天如果他们投篮命中率再高一些,结果可能会比较难说,我们今天丢了差不多20多个后场篮板,也就是他们的前场篮板,但是因为他们投篮命中率不高,所以并没有形成真正的威胁。但我想,如果奥运会的时候我们也这样,恐怕就不行了!下去之后必须还要在这方面加强。”

  就像南美球员固有的通病一样,这支年轻的巴西队队员小动作也是层出不穷,对此,姚明倒是不曾在意:“既然是打比赛那你就必须要面对各种各样的对手。”说完,姚明做了一个调皮的笑。

  经过两场比赛,哈里斯执教的初步结果已经展现在中国球迷的面前,现在的这支男篮在攻防的转换速度上有了明显的提高,高速的转换让中国队拥有了更多的机会,也显得更为积极,这一点已经得到了公认。

  姚明也是深有所感:“我想目前国际上的要求都是这样的,在攻防转换上就是要杀敌于立足未稳,就是这个道理,在对方没有足够准备的时候、在对方防守落位未完的时候发动进攻,比赛双方都是这样的。”

  至于人们最最关心的脚趾伤势,姚明则没有给出任何回答,不过,从今天的场上表现来看,这受伤的脚趾并没有影响姚明的发挥,而姚明的健康大概是关乎中国男篮奥运之旅最重要的问题吧!(思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