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夏季联赛群狼猎鹿 奇才山猫活塞四连胜同保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上午,在奥兰多举行的2004年百事夏季联赛和在明尼阿波利斯举行的夏季联赛均结束第四天的比赛,华盛顿奇才队、底特律活塞和NBA新军夏洛特山猫队继续保持不败,他们均取得四连胜。

  在奥兰多,尽管奇才队的对手每天都在变化,但是比赛结果始终没有改变,在百事夏季联赛中仍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击败他们。今天杰弗里斯得到全队最高22分,他带领奇才队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以78-61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哈耶斯今天拿到15分,凯尔特人的杰弗逊和维斯特各有15分入帐。

  在这场比赛中两支球队争夺非常激烈,前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56-50领先。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奇才队以12-0的小高潮开局,他们单节打出22-11,这让他们最终赢得比赛的胜利。明天奇才队将与新泽西网队交锋。在明尼阿波利斯,山猫队和活塞队同样取得四连胜。山猫队今天以96-81击败费城76人队,其中华莱士拿到全队最高29分。在第一节比赛中夏洛特人完全统治比赛,首节结束时他们以26-19领先。第二节开始后76人队开始反扑,在一轮5-0和6-0的反击高潮过后,76人队在半场前1分1秒反超比分,不过华莱士在半场前13秒跳投得手,这让两队在半场结束时战成48平。第三节开始后山猫队以13-0的小高潮开局,尽管76人队在本节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8分,可是山猫队在最后一节将优势一度扩大到21分,这让他们笑到了最后。华莱士还有10个篮板,伍兹也贡献两双——12分和10个篮板,罗宾逊和卡珀诺各有10分。76人的格林拿到全场最高30分。

  在另一场比赛中,活塞队在首节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以64-61击败猛龙,帕尔丁得到全队最高19分,布朗拿到12分,加切斯抢到14个篮板。猛龙的伯内尔和麦克埃洛伊各有12分。明天山猫队和活塞队这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将在明尼阿波利斯夏季联赛中交手。

  今日夏季联赛其他战果为:

  新泽西网队 83-72 克里弗兰骑士队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77-64 密尔沃基雄鹿队

  (chimera)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