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副总裁吹捧梦六“童子军” 五颗希望之星最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来自美国篮球官方网站的消息,即将出征希腊雅典的美国国家男篮名单昨日最终确定,来自夏洛特山猫队的新人奥卡福搭上了“梦六队”的末班车。

  美国篮协自从1992年起开始组建由NBA职业球员组成的梦之队。“梦六队”与往届梦之队相比有个明显的不同,那就是许多大牌球星出于对自身安全的考虑纷纷要求退出国家队。于是老帅布朗只好广招近两年在NBA中表现出色的年轻球员,组成了一支“青年禁卫军”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本届美国男篮的平均年龄只有23.6岁,是自从组建“梦一队”以来历届美国梦之队中年龄最小的一届。但是这批球员不乏天赋极高的希望之星,他们卯着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儿,已经把比赛的目标牢牢的锁定在奥运冠军上。

  NBA副主席斯图-杰克逊也对这支梦之队充满了信心,他说:“这支梦之队有足够的潜力成为历届梦之队中最好的一支。雅典奥运会将为这些年轻、充满活力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展现自己运动天赋的大舞台。我们期待着他们载誉归来。”

  斯图-杰克逊对入选国家男篮中的最后五名新秀尤其看好,他们分别是效力于山猫队的奥卡福,掘金队的安东尼,已经转到爵士队的布泽尔以及热队的韦德和奥多姆。他对这五颗希望之星寄予厚望,并逐一作了简短的点评:

  奥卡福:尽管他没有NBA比赛的经验,但在NCAA中出色的表现已经说明了他的价值。他是一个杰出的篮板手和盖帽专家。有了他,我们的防守能力将得到很大的提高。

  安东尼:他无疑是世界上最富比赛激情的年轻球员之一。他准确的投篮将帮助我们获得胜利。

  布泽尔:他不仅能够在内线轻松得分,不错的前场篮板也是他的优势之一

  韦德:作为热队的当家后卫,韦德在不断的成长之中。有他作为后防线的替补,球队的发挥可以更加稳定。

  奥多姆:他是我们队内最全面的球员之一。不夸张地说,他可以出任场上的任何一个位置。得分、篮板和助攻都是他的拿手好戏。

  本届美国男篮将在7月26日集结开始备战,并在奥运会前开赴德国、土耳其等地进行几场热身赛。

  (Roc)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