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加拿大欢呼迎接“中国姚” 银狐见风使舵换上阿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2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晚,自1994年中国男篮与耐克美国明星队的比赛之后,首都体育馆再次迎来中国篮球国家队的比赛。不同的10年前执教中国男篮主帅蒋兴权只能坐在替补席的角落里,而执掌中国男篮帅印的是篮协从NBA请来的银发哈里斯。

  意外落选奥运会的加拿大队,赛前因为没有强力的内线球员,在适应训练中一直在演练针对姚明的攻防战术。当看到“中国姚”在赛前热身当中根本就没有换上队服的时候,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加拿大队中竟然发出一阵“欢呼”。

  虽然没有姚明再内线的强力支持,加拿大男篮开场以后依然无法在中国长城面前讨到便宜。在拥有与大鲨鱼一样体重的巴特尔带领下,中国男篮打出了15比2的小高潮,加拿大主教练特里阿诺不得不屈辱的请求暂停。

  开场5分钟,银狐哈里斯见中国队已经确立里自己在内线的优势之后用易建联换下了大巴,这是上半时的分水岭,之后中国男篮一直对加拿大队保持着15分的优势。中国队强悍的内线攻势让加拿大队把防守紧缩在三分线以里,恰恰忘记了中国男篮外线的神射手们,老将李楠利用机会中投频频得手。

  中国队的每次阵地进攻中,负责组织传球的后卫总是高声喊着代表着平时演练熟悉的进攻套路数字。防守的时候队员之间也大声呼喊着队友注意各自的防守对象。每次进攻都有清晰的战术意图,负责组织、掩护、攻击的队员都非常清楚自己的职责。这使得本来就占有主场优势的中国队,在久违的首都体育馆中发挥的更加游刃有余。

  上半场老将李楠拿到全部45分中的16分,杜峰和易建联分别贡献7分和6分。大巴上半时出场8分钟贡献3分一篮板一助攻。加拿大队5号和12号分别贡献7分。(逆火)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