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哈里斯担心演砸处子战 故作轻松不屑加拿大挑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9:02 现代快报

  特派记者 沈忱

  快报北京电 今晚八点,中国男篮将在首都体育馆迎战此次四国男篮邀请赛的第一个对手———加拿大队,这也是银狐哈里斯执教中国男篮以来首次带队参加的正式比赛。

  中国队今天的对手加拿大队此次来华的只是二线队,由于加拿大没有取得今年奥运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会的参赛资格,因此加拿大国家队现在基本处于马放南山的状态,这支加拿大队阵中没有一名是国家队主力球员,更不要提NBA当家球星纳什了。

  面对这样的对手,哈里斯依然担心自己的处子战会演砸,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哈里斯还是安排了大运动量的训练,对于队员的失误,一向很绅士的哈里斯会立刻让翻译叫停,然后跑上去对队员大声嚷嚷。每一次攻防演练,只要他认为不合理,就会立刻叫停,直到让他满意为止。昨天的训练从下午5点一直持续到7点10分,看到队员们满头大汗,拼命喝水,哈里斯才心满意足地宣布训练结束。一旁的国家队领队匡鲁彬对记者说,“虽然明天的对手不是很强,但是老头的压力还是很大,他也希望自己首次执教,队伍能够给他长脸”。

  加拿大队主教练在谈到今天比赛的时候表示,中国队是支强队,特别是拥有姚明这样的巨星。当然他也表示自己已经找到了对付中国队的方法,就是依靠年轻队员多的优势,坚决与中国队打快攻。当哈里斯得知此消息的时候,老头开怀一笑,看来银狐已经找到了带领中国队走向胜利的方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