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甲A球队换帅忙:郜树敏难逃七年之痒 胡卫东疑似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约记者田欣欣、沈忱报道 虽然离新赛季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一些球队已迫不及待的对阵容动起“手术”。继陕西队聘请王立彬为新教练后,上赛季列三、四名的吉林队和江苏队也调整了教练班子。

  郜树敏难逃“七年之痒”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还没有被俱乐部正式任命,只是总经理孙军“你先带队吧!”的一句话,今年44岁的原吉林队助理教练李晓光被正式推到了前台。

  原吉林队主帅郜树敏因身体原因告别吉林东北虎男篮,他在吉林队整整呆了7年,他自己也说这是“七年之痒”。郜树敏的糖尿病已经到了很严重的程度,饭前需要注射针剂缓解病情,所以他的离队也在情理之中。李晓光从去年联赛结束之后就带领全队训练和比赛,已经完全行使了一个主教练的责任。他出任吉林队主教练之后,仍然会延续吉林队长此以来坚持防守反击,突出快的特点,但要改变的是多在防守上下功夫。

  胡卫东“疑似主帅”

  在邱大宗远走新疆之后,江苏队的帅位一直空着。邀请王非出山未果,南京体院决定起用自己人当教练。

  江苏篮球旗帜性人物的胡卫东一直被看好。在得到了俱乐部另一大股东南钢集团的同意后,胡卫东入主帅位只需要南京体院的主要领导通过即可。但是在即将开始的“男篮甲A西部行”活动当中,胡卫东的名字已出现在教练组之中。对于南钢何时确定主教练的问题,领队陈忠表示胡卫东出任主教练只是时间问题。今年是一个过渡时期,即使老胡出任主教练,也是在训练计划的制定和战术打法的安排上把握主要方向,比赛的临场指挥还是要由执行教练徐强负责。陈忠认为在十运会之后,老胡才会正式退役,才能全身心投入到教练工作中来。“新教练只要是自己培养出来的就行了”,陈忠最后一句话让人不得不对新教练产生疑问。在新的赛季,胡卫东也许就会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