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原告为隐私聘请新律师 被告科比有望获1.3亿肥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比强奸案的原告有所动作,诽谤案件专家林-伍德成为她律师团的最新成员。原告的辩护律师约翰-克伦在今天早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说,由于媒体对原告过份关注,有可能产生类似方面的纠纷,他们才雇用了诽谤案专家。

  原告的这次行动还与不久前法官的颟顸有关。上周一名法官误将听证会的内容传给了媒体,随后法院马上通知媒体不得公布邮件内容,否则按干扰司法治罪。这份文件是上个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月听证会的内容,其中包括原告当天与科比发生性关系的内容。

  媒体一直希望能公布文件内容。原告担心隐私被泄露,才聘请了新律师。

  原告在这件案子上有所动作,被告科比却无暇分心,他正忙着为下赛季做打算。有消息说湖人队已经决定放弃奥尼尔,新帅汤姆贾诺维奇入主也基本成定局。科比不希望继续与奥尼尔并肩作战,对杰克逊也心怀不满,现在他的“眼中钉”已经除去,继续留在湖人队的可能性极大。

  不过科比也没有放弃与其他球队的联系,他不但与掘金队的总经理会过面,还于昨天还在洛杉矶与快船队会谈,不过具体地点并没有公布。马刺队也对科比有意,但还没有约见科比,尼克斯总经理托马斯即将抵达洛杉矶,据说他到时会找科比。

  不过科比留在洛杉矶的可能性更大,不说其他的,单是薪金方面湖人就比其他球队能提供的优厚得多。尼克斯根本没有余钱签科比,他们至多只能给科比“中产阶级条款”,要先签后换的话,尼克斯又没有具吸引力的球员,所以尼克斯只是剃头挑子——一头热,根本没多大机会得到科比。

  NBA球队的总经理如果没有揣着1亿美元以上的合同,根本就没必要到纽波特滩(科比的家在那)去。湖人队能给科比最多的钱,他们有可能开出7年1.3亿美元的天价合约。(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