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汤帅开始挑选湖人搭档 不管队中有无“OK”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28 东方体育日报

  直到昨天,洛杉矶湖人依然帅位空悬。在杜克大学主帅沙舍夫斯基拒绝湖人后,前休斯敦火箭主帅汤姆贾诺维奇赫然又成为入选呼声最高的人,如果不出意外,他将在今天凌晨与湖人签约。ESPN素来以提前报道转会动态著称,根据他们传出的消息,汤帅与湖人已经“基本达成协议”,最后要解决的只是汤帅身边将有哪些助手。

  其实早在本周一,洛杉矶和休斯敦两地都有媒体宣称,湖人与汤帅已经进入“严肃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协商”阶段,但他们的消息来源都采用了匿名方式。对于新帅人选,湖人方面一直守口如瓶,但总经理库普切克两天前就表示,湖人“已经确定了新主帅人选”。

  昨天早些时候,库普切克的态度变得更为明朗,面对一群紧追不舍的记者,他说:“我现在不能宣布什么决定,那就是说湖人还没有主教练。我们希望能尽快找到,如果汤姆贾诺维奇能来,那将是一个不错的决定。”

  从上月18号开始,湖人就一直在寻找菲尔·杰克逊的继任者,但是由于队中两位超级巨星的去留问题,以及与K教练的不成功接触,他们的选帅进程被大大延缓了。汤帅是第一个接受湖人面试的候选者,同时也是呼声最高的一个,但布莱恩特的偏好却让湖人不得不优先考虑K教练。

  尽管汤帅在与湖人老板巴斯和库普切克见面时,曾希望奥尼尔与科比同时留下,但最近他已经向身边的朋友表示,无论湖人帐下有哪些球员,他都准备接受这份工作。

  55岁的汤帅曾在火箭执教达12个赛季之久,直到2003年5月他才因罹患膀胱癌而辞职。鉴于汤帅曾为火箭带来两个总冠军,所以他辞职后火箭并未终止他还剩两年1200万美元的合同,而是让他以首席顾问身份继续领着薪水。目前汤帅与火箭的合同已经结束,在长达一年的戒烟戒酒和康复性治疗后,健康也不再是问题。

  在此之前,库普切克曾接触过四个可能的新主帅人选,除了汤帅和K教练外,还包括迈阿密热队总裁帕特·莱利,和北卡大学教练罗伊·威廉姆斯。目前K教练、莱利和威廉姆斯都表示对湖人帅位不感兴趣,因此库普切克只能面带苦笑让记者们“去做做算术”。

  作者:袁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