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国梦六阵容正式出炉 五大新锐立誓雅典奥运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8日,美国篮协官方正式宣布,安东尼和其他四位有才华的年轻人将取代一些因各种原因主动退出的全明星球员,代表“梦六队”征战雅典奥运会。

  安东尼在他代表丹佛掘金队征战NBA的新秀赛季里表现得激情四射,帮助球队多年后再度闯进季后赛,并且在“年度最佳新秀”的评选中仅次于状元詹姆斯,名列第二,这也使他入选梦之队成了众望所归。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这是一个伟大的荣誉,”安东尼说,“我无法告诉你我有多兴奋。代表国家出征奥运会总是令人十分向往的,我计划回来的时候能够带回奥运金牌,那将是我一生的珍藏,是拿金钱永远换不来的荣誉。”

  其他四位被美国篮协最后召进梦之队的球员分别是迈阿密的奥多姆和瓦德,詹姆斯在骑士队的队友布泽尔和奥卡福。

  “这五个家伙代表着NBA篮球的未来,”上个赛季率领活塞队夺得总冠军的教练,也是美国奥运男篮的主教练拉里-布朗说,“他们是五个极好的补充和新鲜力量,这都是建立在他们上赛季为自己的球队所做的杰出贡献之上的。他们有足够的资格效力梦之队,我也确信这个群体的加入将帮助我们取得不断的胜利。”

  这五个有才华的年轻人所取代的五位全明星球员分别是——现加盟火箭队的两届得分王麦克格雷迪,网队的基德,国王队的毕比,步行者队的奥尼尔和湖人队的老将马龙。他们中的一些人担心雅典的安全问题,也有一些因为担心太多的比赛导致疲劳和受伤以及希望有充足的时间能和家人在一起享受愉快的假期,纷纷退出了梦之队。现在最终的名单里只有马刺队的2002-2003赛季NBA最有价值球员邓肯和2001的MVP艾弗森是美国“梦之队”最初的第一批成员,他们将毫无疑问成为这支球队的核心。其他球员还包括詹姆斯,杰弗逊,马布里,马里昂和斯塔德迈尔。

  “这支球队很有潜力,也十分的全面,他们将把NBA比赛中许多精彩表演和一些激动人心的场面带到奥运会的篮球赛场上。我们的队伍虽然很年轻,但是精湛的技术和出色的体能将保证我们将奥运金牌重新带回美国”,本届梦之队领队杰克逊自信的说道。

  这支球队的平均年龄为23.6岁,仅次于1988年的那支梦之队,在那届奥运会上痛失冠军后,美国篮协自1992年起开始组建“梦之队”,但是美国在2002年的世锦赛上组建了一支没有大牌明星的球队,最后第三次丢失了冠军。

  瓦德说:“当我还很小的时候,我就是梦之队的忠实球迷了,乔丹,约翰逊以及其他一些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组成了一支梦幻的球队,用他们精彩绝伦的演出带回了奥运金牌,我永远都记得那一时刻。现在我也作为梦之队的一员,我希望我们能够延续他们的成就,笑到最后,把金牌重新带回家。”

  附:梦六队最终完全名单

  队员:蒂姆-邓肯(马刺)、艾弗森(76人)、勒布朗-詹姆斯(骑士)、理查德-杰弗逊(网队)、史蒂芬-马布里(尼克斯)、肖恩-马里昂(太阳)、 斯塔德迈尔(太阳)、拉马尔-奥多姆(热火)、卡洛斯-布泽尔(骑士)、奥卡福(山猫)、卡梅隆-安东尼(掘金),瓦德(热火);

  主教练:拉里-布朗

  (欧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