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毛病难改内线全失控 热队教练直言不满王治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NBA夏季联赛继续在奥兰多进行,热队依然没有走出低迷,在新秀赖特缺阵的情况下,以67-99大比分不敌新泽西网队。王治郅依旧首发出场,在21分钟内7投4中,罚球1罚1中,拿下9分3个篮板1次抢断和1次盖帽,另有2次犯规1次失误。

  做为老队员王治郅表现的并不令人满意,赛后连热队的助理教练麦卡杜也公开表示对王治郅不满。他在接受迈阿密媒体采访时对在内线缺乏篮板能力感到失望,王治郅做为老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队员仍然没能改变他的老毛病,在2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总是一味的拉到三分线外远投,这使麦卡杜很不满,他说:“他们必须掌控篮板才行。”

  由于新秀赖特在与华盛顿人的比赛中受伤未能上场,而王治郅在内线又无法控制篮板。热队今天内线完全失去了控制,今天的比赛与输给华盛人的那场比赛有些相似。新秀赖特在场边微笑着说:“下次我将学会正确的比赛方法。”

  没有了赖特,热队今天的进攻一筹莫展,另一名前锋杰罗姆-比斯利在缺少了赖特的情况下也显得办法也不多。

  王治致显然没有给麦卡杜留下什么好的印象,而比斯利则是热队重点培养的年轻球员。麦卡托对比斯利显得更有耐心些,他说:“我希望他能在夏季赛联赛中提高自己,有了他在内线,对手与他比赛时必须绕开打,他在内线已经拥有了统治力,他已经开始做得很好了。”

  由于内线的王治郅无法掌控更多的篮板球,身高6尺10寸的比利斯必须要继续加强自己的篮板能力。今天比斯利在29分钟只得到3个篮板,麦卡杜说:“杰罗姆必须得抢到更多的篮板,至于他为什么没做到我也不清楚。”(晨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