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CBL决赛远征河北唐山 红河奔牛三度客场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4:29 云南日报

  93比86击败河北队 

  昨日,远征河北唐山的红河奔牛队在CBL决赛的第三个客场再度获胜,以93比86艰难拿下实力不俗的河北队,这样,他们已经取得了6连胜,继续排在积分榜首位。但他们并没有甩开主要竞争对手东莞新世纪队,该队在昨日的比赛中同样取得了胜利,目前只比红河奔牛队少胜一场。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由于连续作战,交战双方身心都比较疲惫,但红河奔牛队努力克服了客场征战带来的不适,利用对手对外援的陌生,在首节就给主队一个下马威,以30比12领先18分的绝对优势进入次节。河北队在第二节试图扭转战局,开始积极逼压红河奔牛队,展开猛烈反扑,并取得成效,以22比21结束次节。不过凭借首节的出色发挥,红河奔牛还是以51比34进入下半时。第三节,双方拼抢都很凶,红河奔牛继续占据上风,并以24比19再度领先对手5分结束此节。虽然大势已去,但河北队并未放弃,他们在第四节奋起直追,扳回15分,但最终还是以86比93主场告负。

  红河奔牛外援威尔逊继续拿到两双,得到了27分11个篮板,肖卫国、姬崇龙、欧阳贵景等老将的得分也都达到了两位数。河北队外援发挥较为出色,拿到全场最高分31分和最多的篮板球12个。

  本月10日,志在冠军的双方将在红河奔牛的主场蒙自直接交锋。

  刘自金(春城晚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