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丹佛掘金野心勃勃打造黄金阵容 先谈科比再邀马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丹佛邮报网站最新消息,上赛季效力新泽西网队的主力大前锋肯杨-马丁今日拜访了丹佛掘金队,这是继周一科比之后与丹佛掘金队接洽的第二名超级球星。如今已经成为自由球员的马丁希望下赛季能够拿到至少1280万美元的薪水,而丹佛显然不是他的唯一选择,本周四马丁将造访犹他爵士队,而周五又将前往亚特兰大鹰队的俱乐部考察。网队还是拥有同马丁签约的优先权,但至今网队还未找马丁进行交谈。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网队的总经理托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时间会给出一个答案。我现在还不能透露些什么,就让我们静观其变吧。”马丁上赛季效力网队时表现不错,平均每场贡献16.7分,9.5个篮板,1.5个抢断和1.3次盖帽,是一名比较全面的球员。马丁在篮下的爆发力很好,经常上演大力灌筐的好戏。由于还没有达到工资帽的限制,掘金、爵士和老鹰队都有能力支付马丁要求的高额薪水。

  尽管还未和马丁续约,但托恩还是对这名爱将赞赏有加。托恩说:“马丁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的防守能力在全联盟是排得上名的,而且他很全面,打球也肯动脑子。”

  丹佛掘金队也对这名球星垂涎已久,加上之前谈过的科比,以及掘金密切联系中的骑士队的布泽尔,掘金队显然渴望在新赛季有所作为。如果掘金队能够顺利挖到这些大牌自由球员,那么毫无疑问明年的掘金将成为一支一流强队,别忘了队内还有与新人王詹姆斯不相上下的卡梅隆-安东尼。

  (Roc)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